close

1006

捨棄了很多躺了12小時但是睡得很糟糕,肚子一直痛醒+睡著做的夢太細節而且很不愉快。夢裡都可以很直接感到不滿/ v\


夢到和靜美還有回國的緹緹一起出門去某餐廳準備吃晚餐(牛排類的)。因為我身上行李很多,路過某間專門寄放行李的店時(而且我還跟店員很熟)我就先進去準備寄放拖車和大袋子。

女店員跟我熟到說我進來的時間還沒有優惠,所以他會先收下來,到時安排我的東西是在優惠時間(深夜)進來的部分,我謝謝這位姊姊,但是當她去後面弄東西之後(她是資深店員,店內大約有10人)我突然想起我大概九點就要來領走東西了,而且我手上沒有憑據要怎麼來領的問題

(這時大約六點)

所以我轉了一下,想要請其他店員幫我把那位姊姊請回來,得到的答案是她下去本店支援了。
接著該發生的事情也都發生了(莫非定律):時間過得很快、我一直無法想起店員姊姊的名字(很難發音)雖然最後問出來了還是無法找到人、想打電話給緹緹但手機裡只有舊的號碼,接電話的還是個男人(顯然緹緹換手機但我不知道)、改打電話給靜美結果收訊不良傳送不到.....

就這樣鬧到快九點,晚餐沒吃到、人沒見到、行李也拿不回來

非常的喪氣。

後面半段的夢也好不到哪裡去。

在一個像是青年旅社的奇怪歐風建築裡,很多人一起住著,好像在玩聯誼或者迎新一類的活動。可是這地方感覺「很不正常」

植物生長的速度什麼的(藤蔓)莫名其妙的快,還有著像是高麗菜的大蝴蝶.....葉片(翅膀)爛爛的感覺,我一直再想要把它送出門,可是外面天氣也很糟糕

這邊出現的人像是大學同學,還有小比。
不知道為何,我在跟小比講解WeiB的歷史和人物關係,很認真很努力地講,然而小比一直在注意其他的事情(不知道是什麼)我坐著在紙上寫人名的時候,小比一直站起來看窗外(房間內還有十幾人也都感覺很浮躁就是,似乎是什麼大事件要發生了?)

後來好像真的發生什麼事情了,大家開始玩奇怪的遊戲(有學長?進來帶、說明)

不過穿插了更讓我不舒服的片段,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