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8
還是賴床,不過情況稍微好一點,醒來前在看一個OLG上角色自述,覺得頗有趣,日後成為設定吧



「(是隔夜)在考慮許久之後,我決定對他按下(大概類似bonding/選擇伴侶)按鈕,我想要更瞭解他。
因為他的名字(),在XX語之中是個寂靜咒語,所以他在公開頻道永遠只有"......"」
也就是+好友才能知道他想說什麼的設定www

有趣的是看得到遊戲畫面的我也看得到字,也就是他的名字我的確看到了。
但是那個字第一真的存在,然後中英文不符(是的他被翻譯成中文寫在旁邊)那個字本身的意思還蠻神秘的

Theosis (被翻成畢爾斯)
In Eastern Orthodoxy deification (theosis) is a transformative process whose goal is likeness to or union with God.

所以說話的人(我)是神囉XDD

但那個角色似乎是.....呃雖然不隨便,但還是賣的。
一晚價格好像還可以www

乾乾淨淨的青年(整個很好推)
我的菜w

我原先不知道有這個字,意境還蠻美的(如果我是神的話)
一個男妓(?)有這個名字也太漂亮了

說一下遊戲介面像是GE,我看過朋友的截圖畫面。
畫面是在港口,大船旁邊(所以說像是GE)我看到他(角色)站在堆疊起來的大木箱旁

遠處還有一個中年男子,穿著長外套(破舊)...我覺得也是來買的。
附近都沒人(完全不像是港口該有的樣子)

我(按鈕的)當時有種「不希望他被買走」的感覺ww

來寫什麼配對的AU說不定不錯(一試成主顧?XD)
可是我不喜歡我家孩子變成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