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8

剛剛做的惡夢一定是我家阿土的報復=.=
以下R18、不舒服有。



前面還很正常(?)
明明請假了但是我去公司交件結果還是一樣辦公,中間去上廁所結果廁所又變得很奇怪:開放式、詭異的座位,勉強坐上去結果尿不完、水又一直快要氾濫上來這種緊張感

後面完全變調了

背景歐洲吧、一開始像是玩遊戲,主人公要逃跑,不斷會有巨人族(大概1.5倍大)野人會帶著奇妙的科技衝出來追
還蠻北歐風的

有些巨人穿西裝超帥,像是保鏢
講野人是因為他們用來抓著俘虜的籠子都是木頭或竹子做的,很原始,但是都開著車又很科技

我們逃到一個兩層樓的商店街(很小,像是美國路邊的PLAZA)很歐風、米色磁磚牆壁上還有藤蔓
我就再也沒有逃出去了

在買麵包時被同組的女性出賣
被拖到旁邊的小房間,一開始是坐著,雙手被綁在後面的椅子,下半身衣服被脫掉是因為他們要針灸(默)後來頭跟手上也是針,不是很痛、有點酸但是全身無力的感覺很深刻

後來大概身上什麼也沒有了,顯然歐洲天氣很好,不會覺得冷。大概有三個人(兩女一男)前後來換針或者施打什麼藥物,記得自己很驚恐到快哭了但是知道哀求沒用
可能是過了那邊時間的好幾小時,有人又來換針,這次連姿勢都換,然後我覺得我聽到那個個子小的女性說要用酒瓶侵犯我(我這時真的很..........)

後來疑似沒有得逞,但是扎的針很痛orz 我好像後來一直呻吟很想哭、沒有人理我(到底是好事還壞事)
總之還好我鬧鐘響了.......


唯一安慰的是夢中我的腿好漂亮啊!(口水)
好瘦好粉嫩、我如果是其他人的位置的話也會覺得「上吧」(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