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1

除了每兩、三小時醒來一次,今天的兩大段夢境我根本沒有要抱怨的地方。

第一段還是兩層,我在看新的AVG,主演的博士又聰明又帥氣,TONY一樣賢內助兩人合作無間,我興奮得"醒"來之後抓到小比一直在REPO博士有多帥!

第二段是聽夢到喜歡的前同事(那個隱藏宅型男)唱歌www 超好聽www
然後跟他聊天心情很好(O)(這在現實中從未發生)


如果加上昨天(?)夢到的冬兵(隊長好像附贈?)這兩天都是甜心來訪  


我看到的片段是博士在TONY的實驗室裡(新的!)到處亂轉喔!還指揮其他人該做什麼~~
TONY穿著鋼鐵人裝在實驗室裡飛來飛去幫忙博士,然後給予建議,兩人有時互看一眼就用眼神對話!

唔唔這種親暱的交流好棒/////

然後我現在睏到不行(抹臉
三點睡六點半起來一次上廁所八點半醒來一次喉嚨痛喝水九點開始被斷續鬧鐘吵起
我去躺一小時好了(希望能醒
好不容易刷完牙脫光爬上床、突然腦內土方把台詞吐出來準備寫發現沒紙筆,想想又心悸了乾脆下來拿紙筆打算開暖桌模式邊寫邊睡,結果下來馬上被手機叫回去卻是保險電話(摔
來拿紙筆上去開暖桌(怒)(順道吞月見草)
我覺得賀先生放棄我了...(兩個月突破

暖桌模式是正確的,有進度了而且安穩想睡了
睡了一小時多?

不過還是做很累的夢,雖然夢境的主要內容還蠻有趣的,跟凱因在看一部前面很嚴肅,後半很超展開收尾的片。
前面還以為會是警匪你追我跑,一個犯人(主角)越獄,歷經過挾持別人家、到最後場景在醫院/診所,然後警方設計抓人(最後醫院scene)途中還有議員被挾持但是自力逃脫...總之還蠻複雜的片。

是說因為在夢裡也跟凱因聊得很開心(在現實中幾乎沒機會聊?)所以醒來時感覺還OK(除了頭很重

睡眠不足果然後遺症來了。嘴邊的水泡(?)我還是趕快睡吧

這幾天都有甜心入夢,就差某卷毛啦哼哼… 還不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