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才跟月白的群組討論到青春往事和艾夏,我就夢到他了(笑)
而且,基本上到醒來以前我都還相信「是真的」XDDD



我在前一天(夢境)晚上大概11點時,被(好像也同時在一起旅行的)母上指定明天要去某個地方,是個家具工廠
隔天我去了,在家具倉庫(一樓)那邊好像在看什麼、搬運什麼,意外地碰到靜美和同學們(已經不記得是國小國中高中了)在那邊聊了一大段(詳情也不記得了

然後我想起什麼事情往倉庫的門口走出,這是一棟沒有油漆的普通水泥磚房,隔壁有一間一樣但小一半的展場(差不多就是一間超商),從那邊有電梯可以搭上去(是樓房,不知道為什麼上去之後佔地非常廣,大約是IKEA店那樣)那邊也好熱鬧很多人
就在走出去的時候,我看見艾夏(背景一堆人)迎面走來(往超商的方向)。
他先認出我,我則是因為他長得跟小學時稍微不一樣:胖、壯上至少20公斤(跟以前夢境相比,但我也胖20公斤了啊XD現實),我們互相笑說「不會吧XDD」

那感覺超微妙的,超棒的。
我心理想著「真的見到了啊!現在看起來的確像個爸爸了呢!」
一直以來我夢境的他都大概維持學生~出社會的模樣,這次我覺得他已經到了真實年齡了

他說他公司決定要來這邊的宴會廳舉辦春酒,我說真的是太湊巧,我昨天都還不知道我會來這裡呢!
我跟著他走進隔壁的建築物,一邊驚喜地發現他的同事們好像也有些是我同學~
我很和樂融融地幫忙在裡面安排搬動家具,過了好一陣子,說是椅子不夠,我說(宴會廳)外面有長板凳,艾夏跟我去找,但是也沒找到(倒是單獨藤椅一堆)

我記得我很想問他當初離開之後發生什麼事情,但是決定晚點再問。
他跑去問店員長板凳在哪裡,小姐查詢系統後給了他一張小單子,說是11樓有。
我們在12樓,本來我想說走路下去,但是這展場之大、道路之複雜感覺樓梯都不知道在哪裡,於是剛好眼前有電梯,我就要艾夏跟我進去

電梯裡沒人,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進去之後我一開始沒摸到面板、燈也暗了一下(完全黑暗)門還關得超快,等我摸到面板還摸錯成8樓時,電梯已經自己往下,我趕緊摸11樓,但顯然錯過了
電梯門打開,是兩個年輕女孩和他媽媽,結果我們第一句就是互問「這幾樓啊!?」XDDD

我們大笑,讓女孩跟他媽媽進來,我看到面板的8燈號消失了,判定這是8,然後電梯往上成功到了11
上來一個熱鬧到像是池袋+澀谷街頭的空間(我沒有誇張)

感覺是直接出了店外到了街上了,非常大的街道上商店林立,大部分是吃的,右手邊有一個很奇妙的遊樂設施(像是小小賽車道),地板是綠色的

我知道艾夏走在我右後方,我拿他的券給一個我認為是原店內STAFF的小姐看,小姐胸有成竹地說他知道在哪裡,便摟著我的肩膀(他在我左方)親切地帶我過去。
我們穿越洶湧人群,甚至路過賣奇妙中國包子的攤販(就是攤販!但日本沒路邊攤的說?)然後我停下來問他說「你確定這裡是正確的?」

夢到這裡停住w(第N度鬧鐘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