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3

小天使請不要嫉妒我系列之二)
BUCKY!!!!!!!
剛剛做了很多意義上的好夢,總之BUCKY!!!!(然後Steve不重要



反正總之,我知道CAP跟BUCKY在逃,而且兩人一起逃(可是都穿制服XD)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辦法追到他們(是迷妹的追法),好像跟一位綠綠的人的幫忙有關係(咦咦博士?!)

前後兩次追上,一次好像是他們還正在出任務,可是CAP似乎不是很在意我像是冬兵迷妹一樣跟著

第一次好像是在百貨公司,他們忙著再樓層跟人玩捉迷藏,反正我就跟著就是了。
我是個無害的冬兵迷妹(O)
BUCKY有讓我拍讓我尖叫讓我對他釋出各種愛意電波(我真的沒誇張)BUCKY我愛你(O)


第二次就是某公司的像是慶祝酒會之類的了(感覺很像是虎兔阿波羅+台灣我前老東家+早上剛去的土豪公司的這種混合風格的大規模慶祝酒會)

我碰到前同事,賞我很多好吃的日本零食(是真的好吃,雖然是抹茶甜點)這邊又受到(我始終沒看到的)綠綠的人的幫助,幫我躲過追捕CAP的人的危機,幫我混入人群,然後我又看到冬兵(全副武裝)

再次對他發出各種愛意電波(BUCKY我愛你!讓我拍照!)然後他也明明還在一邊出任務但就是讓我拍讓我摸XDDD
我記得CAP從像是廚房一樣的地方跑出來,一臉「BUCKY你又到哪裡去了??啊、在那裡!」XDD
然後手一招把BUCKY帶走XDDD

這次我也決定跟上,但是又碰到我也必須躲(前同事幫忙)的地方,似乎同樣在躲什麼人...
躲一陣子之後,我一邊稱讚零食超好吃(是真的)一邊跑出建築物到外面,天氣很好時間像是下午黃昏,我到處問人「BUCKY呢?有沒有看到BUCKY?」

然後碰到熟人就說「我找BUCKY找得CAP都快要把我抓走了XDDD」
後來有人告訴我他們往車站(地下)走了,我就過去....
那車站建得像是詭屋電影的最後基地啊(無誤)
在月台上我看到我老東家的老闆們:董事長、我直屬副總和那位....唔唔好像是CEO?

然後副總還跟董事長講說他有工作機會要來跟我談(你認真的嗎?)就朝我走過來,我只好中斷跟上BUCKY的機會(我已經看到他們往另一邊月台而且是STAFF走的工程維修路線走了)跑去至少禮貌性地打招呼

總之兩次追上BUCKY!!
BUCKY對我真和善!!!!(雖然都戴著面罩,可是這才是我對他的愛的起點!!!真的!!)
然後CAP也算是對我和善XDD 但不重要(O)

夢中我其實一點都不在意照片成功沒,我只記得我要追上我愛的BUCKYwwwwww


比*))蛇)≡▽≡(み\\     
你就讓CAP抓走就好啦~ 反正哪裡有CAP哪裡有BUCKY



不對吧!!是哪有BUCKY哪兒有CAP吧XDD
我寧願讓BUCKY抓走啊XDDD



比*))蛇)≡▽≡(み\\     
BUCKY的STALK症狀應該比較嚴重,畢竟CAP有正職要忙(居然是這樣)


我不在意,我全心全意愛BUCK  (夠
BC再不入夢對我好一點,這個夢中對我最好的人的寶座就又要換人啦!!!  (每次都拿這威脅夢中BC XDD



Neko是冬粉눈︵눈     
為什麼我都夢不到 說好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呢  一定是因為舔屏還舔的不夠!



小天使舔得比我認真啊XDDD 要休息一下包子才會來(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