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
做了非常多片段在夢裡超級努力思考的夢,很累。


跟父母旅行,沿路看到超級漂亮的夜間城市雲海(現實中應該不可能,大約是2X樓高的地方有雲海),拿起相機拍了一陣,結果發現相機裡的底片沒捲好(但我這是數位相機?)擔憂照片可能毀了之際,母上搭訕上一個顯然在大賣場迷路的外國金髮少年(約13歲)要我幫他回家

我一邊流利弟跟他抱怨我多麼擔心照片,一邊跟他重回大賣場....後面有些東西我忘記了

再來大概是異形或dead space太空站設定的背景。
我應該是工作人員,然後有不明生物入侵
是在附近星球挖掘隊帶回來的(瞪)

問題就是那東西看不見,只知道怪事一直發生,一直有人失蹤,是完全失蹤。

我自己也被捲入時,是發現有一些人產生異變。
一些站上工作的科學家突然間跟他們的伴侶都老了50歲之類的,有些人的伴侶就當場死亡

因為找不到解釋(是瞬間變老)有三位科學家也就跟著發瘋(O)抱起他們死去的伴侶開始跳舞(我覺得這比較可怕)然後我正在想怎麼辦時,我跟那三對科學家還有另外幾人突然間被「拔」離太空站,到了另一個感覺無人的、老舊的太空站(在星球上方漂泊,非常遠方有光源,是這星系的太陽)

奇怪的是這個太空站被包圍在雲層裡(偶然透光)
我站在巨大的觀覽室(大片玻璃看外面)前,完全不打算理會在旁邊跟死去的伴侶跳舞或者辦家家酒的的老爺爺老奶奶,跟沒有產生變化跟我一樣同樣被拉來的中年鬍子男子設法找出逃離這裡的方法
不得不說這邊雲海真的很漂亮

我記得跟中年鬍子說這邊的重力系統還在但是不穩定,所以我們應該會受附近的星球重力影響之類的話....

第三段就現實感很重了,我進了一家大企業工作,行政類。
週邊都是好漂亮的姊姊妹妹們以非常幹練的風格在做事,上司也都催催催(都是外國人,是外商),感覺壓力很大

然後再一陣忙亂中,原先不是我負責的一位董事大老(女)驚慌失措的說他得到錯誤的消息,原來下午接待的客人不是什麼普通人,是個「國王」,原本準備的禮物根本不夠高級(還把原先高級的轉給了當日另外的客人)於是我也得去幫忙收拾

那個現在的禮物是個鍋子(真的、鍋子)而且真的看起來很普通。
我去幫忙拆開然後因為衝去外面買也來不及所以打算拿高級的下午茶具組塞進去(但是要洗??)

會議室的布置也就一點迎接國王的氣氛都沒有啊哈哈哈啊反正這位本來也就不是我擔當的主管,我就在那邊拆洗鍋子,然後安撫真的在大驚小叫的主管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