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
呈現一個6點半被蚊子吵醒起床打掉之後兩人擼陰陽師聊天的狀態,說好的睡到自然醒呢?
結果睡到12點被途中自己迷糊弄得鬧鐘吵醒



我一直在做惡夢
公車翻覆到泥水滿滿的湍急河流中求生
反覆四、五次之後終於我變成攝影機,但是主角變銀土了www
土方被卡在座位上不能動,這時他在水中看到一個會發出強光的東西(所以被驚嚇(?)到睜眼張嘴巴)然後等到阿銀
和其他人把他救出來的時候已經是屍體狀態(我的腦子~~

不過那是假死狀態(?)好像跟他看到的那個東西有關

然後公車會翻覆是跟車上的一位某集團的女繼承人有關,他跟他的600磅重(像是HOUSE出現過的那個大胖子)部下好像被他叔父(演員等級差不多是Beginners的那位帥氣爺爺)盯上陷害....整個變成在查他們到底在藏什麼機密(也許就是水中發強光的東西?)

第二天還是做惡夢/ v\ 只好九點多起來。
夢到家裡人人(好多人、不大清楚為什麼會有五六人,跟我同齡的人有三個)都知道要發生火災,卻不做防災準備,而是把知道不會被燒毀的東西做分配,還有在火災之後要做的事情,我被分配到要做菜給大家吃(母上說要罷工)

我整個煩躁,我知道我做不了給那麼多人的菜,而且有些重要的東西(用具食材)是預定要被燒毀的,啊就不能在它被燒毀之前搬走嗎?
因為頗憤怒又煩躁只好醒來/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