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6

今天超級起不來的,如果不是醒前夢到正在寫(看?)3P還有曈曈在旁邊起鬨說要小比來看的話還真起不來


我看到的是影片+彩色說明書(?),場景是廚房,關鍵字有裸體圍裙

總之就是一開始廚房的某人在頗認真的討論菜要怎麼做,順道討一點小甜餅(大概做到B)
然後後來才進來戰場(O)的年輕傢伙穿裸體圍裙嘗試引誘試食者,成功達陣了(很容易嘛!)結果原先就在旁邊卻因為太認真做菜,回頭看才知道...有點生氣也不服氣被插隊然後就也放下菜去玩了。
試食者大贏家。

好、重點來了

那個太認真做菜的是個年輕的(我感覺)而且跟裸體圍裙的傢伙多少有點"競爭關係"(同級生)是誰我卻不清楚

我只能很確認穿裸體圍裙的年輕人是蛋蛋,試食者是穿著深灰色毛衣從頭到尾都很冷靜(?)的梅林

曈曈在一旁吐嘈我怎麼會寫/看這組的3P
我也想吐嘈回去說我並不想啊
我就不吃蛋蛋



比*))蛇)≡▽≡(み\\     
我是夢到好可愛的Q版梅林

9/ɾʍ     
你不是說你不吃蛋嗎



我不吃啊
所以影片(其實我覺得我是看真人表演 有點拍電影FU)我看得很..........

夢裡就覺得"我到底在看啥" 然後你就出現了說要找小比來
梅林的小梅林一點都不小啊


比*))蛇)≡▽≡(み\\     
腦補了做菜的是


你就自己補吧XDDDDDDD


比*))蛇)≡▽≡(み\\     
雖然本來是先想到幼哈
但很懷疑他會自己做小甜餅



9/ɾʍ     
寵壞的貴公子,不燒掉廚房就不錯了。

TO 比*))蛇)≡▽≡(み\\: (現在才看到)..........型有像耶



比*))蛇)≡▽≡(み\\     
你作夢的時候一定是被我偷偷潛入腦波了




不是在做小甜餅 有點像是義大利菜跟生菜沙拉(大碗)

他跟梅林的互動就是甜甜的曖昧點到為止的那種
不像是裸圍的蛋蛋直接(被)上.........

是說........鏡頭有特寫濕亮的小梅林.........
我晚上抽卡時用這個意象去看抽到啥好了



比*))蛇)≡▽≡(み\\     
羨慕

我沒有特別要看啊......我對梅林的小梅林不是那麼大的興趣.....
(何況還奉送我沒想要看到的裸圍蛋蛋.......是說其實他準備的不只是裸圍,連油都上好了)

梅林的小梅林給我一張R..........還是384可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