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

母上說父上老愛在晚上看冰與火是不是不想睡覺了(昨晚也看了S7的喪屍片段)

結果早上真的做了一個末日Z戰規模的喪屍夢XDDD

但因為頗有亮點(物理)所以紀錄一下

 

我跟父母在日本旅遊,城市,附近有大片綠地(公園)

喪屍開始爆發在別的城市,眾人耳聞了,人心惶惶開始逃離,但真的不愧是日本人,這種逃離也很有秩序............大家都在排隊等電車XDDD

這電車就在馬路上(一般輕軌?)當時已經是晚上,人工燈火有點不夠亮。
這次的喪屍最大的特色就是被感染的人會變得黑黑的,像是焦屍,在夜晚行動的時候根本恐怖,因為看不見。唯一能遠端辨識他們的是他們被光映射之後的眼睛像是會發光(真的,亮亮的)
大家一起等的電車大概在50公尺外緩緩開過來,父上擠到人群前端,我也牽著母上過去。
父上把手放在眼睛處,說「看起來車前面有一堆黑黑的」
我問「是不是其他還想上車的人?(那裡不是站,但是也許有人想先上車)」

父上再多看幾眼,毅然說「走!」
我差不多就是在這時看到所謂全身焦黑只有眼睛亮是怎回事,電車前的黑暗(明明有光但是被大批人影遮住)突然有一堆眼睛亮起來,週邊眾人開始尖叫逃跑,我趕快拉著母上跟上準備去搭地鐵(你認真的嗎?!)的父上

日本地鐵很深,但是沿路都很亮,我們從奇怪的樓梯往下走(可能是STAFF維修人員走的通道)翻過鐵鍊上月台,這裡已經人滿為患。
站內的STAFF非常盡責的請大家不要驚慌推擠很危險,也說電車現在運轉稍緩,父上跟我都決定經由這站走到別的出口去(至少站內目前都安全)

這個站的等級大概只有.......JR 30以下的吧,七八個出口這樣。
我們逆人潮而行回到了地面,來到綠地附近的地方,很多店都還開著,但是馬路上的人都在跑步,往不同的方向,到底該往哪裡逃真的很混亂

這時我看到附近有一間很高級的旅館,是之前看過廣告的。
裡面的特色就是有寺廟佛像(觀音)的大房間(像是會議室那樣)
我跟父上講「進去裡面!要死我也要看著觀音像死!!」
(這句印象很深刻)

裡面感覺裝潢很高級、富麗堂皇(金色+米色系),櫃臺的小姐正在極力安撫客人(多數有點上了年紀)說他們旅館一樓保全會做得很好,喪屍進不來(大概是有防彈強化玻璃的那種意味),我們進來之後不久大門(?)就關上了,稍微安心一點,我跟其中一位STAFF姊姊說「拜託你們周圍的保全都要一併做好,後面下面的卸貨區之類的一定要封好」

之後我帶著(還是牽著母上的手)家人一路往上走找感覺可靠(又沒有人先霸佔XD)的房間。
一層一層爬,旅館把所有房間的門鎖都打開的樣子,以方便大家逃亡、換房間,如果決定住下就由房客自行鎖住

差不多爬上12層的時候,房間已經變得很大了(代表接近頂樓)
我開了一個房間,裡面是一群正在聊天的年輕人,我記得門口掛了一張Jeremy Iron叔的帥氣特寫照XDD (海報大小帶框)還說「哇!這裡有Jeremy Iron鐵叔耶!」
同一層出現了會議室、健身房等等,我知道我們快要沒有選擇了,就要父上趕快決定選房,(我們人在連接大廳的概念)但在這時父上注意到外面的動靜

有點難描述這個頂樓的狀態。
應該是為了看綠地和附近夜景的關係(前面沒有樓,所以視野很好),所以上層是大片的玻璃,外頭的裝飾樑柱像是劍潭站的拱橋(?)龍舟(?)那樣伸展向兩邊。但是龍骨底下的支撐點是從下面樓層慢慢延伸上來的,又有點歌德風。

然後,我看到有喪屍正在上面爬

還真辛苦啊爬了十幾層樓,可見得櫃臺說他們一樓保全做得不錯是真的,逼得喪屍要爬這麼高來看看能不能進來(其實這時覺得有點好笑)
然後同一層看熱鬧的人在另一邊驚呼「連動物也變了!!!」

我趕緊跑到另一邊(左邊)去看,果真看到....
應該是黑熊、一隻狐狸和一隻非常大的烏鴉好像還有一個毛茸茸的什麼,同時爬在龍骨上

然後我一邊用手機拍照(太難得XD)一邊想萬一喪屍從上面攻入怎辦的問題....終於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