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

小比在隔壁做超自肥美夢時我正在做各種惡意滿滿的煩夢還醒不過來OTL
夢到好不容易去日本二手店買東西,我看著標籤找到了以前舊愛主題的DRAMA CD 第四集,但是在結帳時發現他其實寫的是7(羅馬字)當場想說不要這張,小姐跟我講說他已經刷下去結帳了,我不能退,要隔天才行。

我說我當場就退,他就把收銀機關起來說他這台今天已經結帳了不能退。
如果我堅持,就要隔天再來以再度賣給店裡的形式才行。
我很火大,賣給店裡的價格一定低到不行,為什麼我不能當場退?

然後整間店就在趕人出去(明明都是大白天)

我被趕出店在街上想怎辦,碰到很煩的死小孩在那邊鬧。
結果是同事還老闆的小孩(現實中不存在)只好一起行動

走著走著竟然又走回前公司,我一邊在處理手邊的文件準備離職(都簽好了)
A5突然間走過來煩我說以前好幾個人的離職文件為什麼好幾份都沒有長官簽名(現實中不存在這些文件和同事),一直盧我說一定要補齊一定誰誰誰簽名才算(有當時的其他長官簽,他也不認)然後各種的盧說要我把以前的同事XXX叫來,他還有東西放在A5這裡,我問A5是什麼東西一定要本人回來拿,A5就不肯說是什麼,反正就是我要把人家拜託回來,然後他要下班了(中午)....

整個煩死+怒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