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7
早早 這裡是忘記設定鬧鐘一大早從夢境開始驚滔駭浪的人
需要拍拍抱抱 和安慰用八卦



總之在醒來前,我夢到我一覺醒來是下午三點,就打電話問同事說我要不要過去工作,同事說等你來都下班了我就想好吧
然後就去逛了百貨公司(炸)

碰到幾個新開的手工藝和首飾櫃子,都是年輕朋友開的(看到店長還在布置)
記得有賣紙工藝切り絵蝴蝶的,有點心動
路過某個朋友(我現實中應該沒這個朋友)開的新的動漫咖啡屋,他還在布置中,招呼我進去抽銀魂的卡片

當時裡面也有一些認識的人(現實中應該不存在)在裡面起鬨叫我抽,我說我這是高杉手和總悟手啊~~抽不到阿銀和土方啊~~
他們不相信,我就點了一張卡片,店長看了看
"啊這個是......."

然後給我高杉XDDDDDDDDDDD
我就在店內拿著到處說"看吧!!!!我就說我這是高杉手~~~有沒有!有沒有!!"

提到我之後對紫色心情複雜,因為我小時候會說我最喜歡紫色(四歲紀錄)可是後來就對這顏色產生芥蒂了(因為高杉XD)

然後繼續逛百貨公司攤位,走下一樓發現有攤位在收了
原來是百貨公司要關門,我就一邊逛一邊走出去
這地方蠻明亮好逛的 很舒服
我走出去準備坐公車回家 外頭日光還很亮

..........現實中的我翻身 我看見我桌上的手機
決定拿起來看一下

7:38

靠!平常的我這時候都出門了!!
忘記設定鬧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