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

#怪夢
夢到蹦跳小荷蘭,這孩子真的好可愛。


應該在學校工作,有很複雜的展覽要協助舉行,類似服裝設計過程展。
我是工作人員之一,也算部分協助策展,然後就聽到有人打算在活動鬧事的訊息,所以我們有些人就假扮遊客混入。

不久果然有個地方起火,類似酒精燈翻倒的火焰流竄,而且其他staff無法來得及有效阻止,火就流進(?)玻璃櫥窗裡眼看著就要燒掉展品…

櫥窗裡就一件衣服,半身的人體模特兒穿著黑色的緊身衣,瞬間就把火滅了。

我回報會場ok,時在我後面目睹的孩子蹦跳起來
"天阿這件衣服會滅火是新功能?一定是。我看看這黑色好帥啊眼睛改顏色了?啊等等他為甚麼好像動了好酷喔是史塔克先生新設計的嗎?超棒的他在附近嗎?衣服看得到對吧?(撲向櫥窗)Hello Mr Stark~~

那隻這麼吵這麼可愛的肯定是小荷蘭

剛太累所以睡一下
做了紮實2小時 準備迎擊異形小蜘蛛的惡夢
一直苦口婆心勸人聽我的 也自己做了很多防護措施甚至接納那些不懂可怕的人進來我的防護區,然並卵,他們不當一回事


在非常挫敗且差點連自己想要好好躲藏的空間都沒有時終於被家人電話吵醒。
我果然在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