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剛自肥
夢到東尼還有一些。



從大概像是在瓦干達舉辦的同人販售會開始,本來自己慢慢逛,看到喜歡的作者發超美的無料卻被人群擠過頭回去時已經沒有正在傷心,大會廣播說外面奧運(?)遊行慶典即將開始,我就跑出去看
大街人超多,然後看到奧克耶她們穿得美美的每個人拉著一種猛獸好幾隻在展示邊散步超棒 有豹子有獅子有大貓
身邊超多不怕死的小孩子跑來跑去說要摸而且還真的摸了,手感很好的樣子

這時不負眾望的反派開始引爆騷動啦!!
似是侵入系統從廣播發話,然後是遠方的爆炸和大街上某些出入口還是車站鐵門突然降下。

眾人立即慌亂起來,當時正在打算對身邊出現討厭作為的囂張情侶發怒,見狀也只好無視。

這時我在騷動中看到熟面孔(?)的反派在叫囂要找東尼復仇,我的第一反應是想要保護東尼,因為他正處在虛弱狀態(不清楚是傷勢還是生病)可是我還來不及阻止他或是引起他注意,他就飛走了

我急得跳腳,在人群慌亂的大街跑,這時還是可以聽見小型爆炸和人群尖叫,然後就聽到反派得意的大叫"東尼找到你啦~"


"不行啊!他還不能戰鬥!!!!"
擔憂東尼會被打死,可是又追不上正在苦惱,突然我看到地上有被打破的東尼做的鋼鐵裝的一部分

類似頭盔的藍牙耳麥部分,我趕緊拿起來戴上,同時往比較沒有人的街道跑去,一邊趕快想要叫東尼的女管家幫我呼喚奈米鋼鐵裝,我要幫助東尼,可是我卻什麼都想不起來

換了好幾個女性名字都知道不對,最後我終於想到,"FRIDAY!!!!×3 在嗎?快帶我去幫東尼!!!!"

剛開始聽到斷續星期五的回話,疑似在說東尼那邊已經打起來了,我更著急,再過一會終於能清楚聽見星期五的整句回話,表示接受我的指令,接著我就感到奈米(?)粒子集中過來,我就起飛了
等等等等星期五我怕快啊啊啊

等飛到東尼家(?)時可以感受到屋內打鬥的激烈,可是那動向很異常。
我衝進去要星期五協助我定位敵人,就看到東尼被人從後面勒住脖子從牆面"浮出來"

原來敵人跟蟻人的Ghost類似可以改變分子(?)構成所以能隨意穿越牆壁。
東尼一邊掙扎一邊叫我快走,開啥玩笑敵人不只一個我愛東尼而且我有星期五和鋼鐵裝雖然不會打鬥可是我非救不可!!!!!

正在組織跟星期五的對應時被第二個敵人襲擊,雖然有鋼鐵裝防禦但反擊得很吃力。

 


在想怎辦時醒來


讓我回去啊~東尼需要我!!!!!

現在超睏但是要起床準備了
直接召喚小比@sandykill


比⭕️))蛇)≡▽≡(み\\     
有有有我有看到你這噗想說要發我夢到壯叔(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