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早上的夢有點詳細/深刻 還是來記一下

記得在進去場景之前我在租DVD片的地方看片子文案解說。

我是小鎮鎮長的女兒,感覺背景有點北歐/中歐/總之歐洲四季分明的地方,附近有山有湖有洞穴有冰封的地方。
感覺鎮上是商路的一站,鎮上主要道路還蠻熱鬧的,很多(馬?)車和各類新奇的商品。
我其實很困惑這個時代的科技,因為從穿著和木造建築物的感覺,我會覺得很西部時代/維多利亞時代,
但是後頭出現了....應該類似像是無線電或早年NOKIA手機的概念的東西(炸)

介紹其他出場人物
有個商家的兒子B很喜歡我,他家的店感覺是賣那種鄉村雜貨的但是很賺錢,不過我後來嫁給另一個我喜歡的年輕小夥子A(疑似是外來此地工作的小夥子,可以想見他遭受的敵意多大XDDD),這傢伙反而通篇只出現在某個重要場面還不跟我同框,我只記得他的笑容真可愛,大概有我陸奧守的一半可愛(咦?)。
所以後來B改娶了我從小一起長大的閨蜜C(細嫩軟香的好脾氣女孩)。


事件發生的時候,我人在鎮上,記得是替鎮長辦事的大嬸慌張地衝進來叫我去辦公室,說發生大事了:鎮長所率領的商隊,在經過山路的時候被住在山上洞穴的食人族抓走了。
奇妙的是畫面(?)馬上帶到洞穴那邊被襲擊/殘存人正在掙扎反抗的片段,而且還有很清楚的分鏡劇情,畫質/道具質感卻像是70年代STAR TREK(炸)
那群人大多衣不蔽體是一回事,我覺得全體有白化症 O_O
毛髮和皮膚都超白的,那一群三四個光溜溜的白子孩子歡樂地衝過來搶起大人們剛從戰死者剝下的染血衣服和裝備(這又很西部了)的一幕非常震撼...

無線電/電話(?)打來時,商隊十幾二十人已經差不多全軍覆沒,包括鎮長,剩下一個跟我家工作多年的瘦弱大叔和一位先生被殺害的太太還在奮戰,等到我趕過去的時候就聽到他們被制伏時的尖叫/慘叫(頗衝擊)。
我記得這邊有人對著那邊大吼叫留人,不要傷害他們之類的,可是那慘叫太淒厲用不管哪裡想都覺得現場沒有留下活口了,然後聲音跟畫面(?)一樣斷訊。

我驚嚇得腦袋一片空白,理論上應該也不用組織搜救隊了(應該連骨頭都撿不回來)
可是我知道我先生會組織搜救隊,而且被活抓.......因為我看到的文案是這麼寫的(炸飛)

於是時間一下子跳到連我先生也被抓,我(女主)說自己也要去救,去雇請外面的高手來救但是我沒錢的地方。
我在B的店內,可能想要跟他借錢,他也默不作聲地從珠寶盒內掏給我一些大小不一的鑽石(沒有磨很亮,但是已經知道很值錢的東西),倒到我手上。
正在此時,我閨蜜C回來(從背後出現,B在櫃檯內,我在櫃台前)問B說他在幹什麼,我在幹什麼。
感覺上C會反對B拿錢給我(大概一直知道B還是喜歡我),所以我不動聲色的拿起桌上的一張紙小心把鑽石倒進去,折起來收起來,
一邊語帶哽咽的問起閨蜜C還記不記得我們小時候常常一起去玩的湖邊,有著心型會發光的葉片的地方,一想到當時去的人有些人不在了(指鎮長和員工,那湖可能是員工旅遊地)就很傷感,用這樣想混過去(爆),在這種忐忑不安中醒來...

我以為我是在看電影(只是也下去演了)
我大概可以知道我老公還沒被幹掉的原因(?)
食人族肉類保存技術不大好 先殺掉沒辦法保存
而且前一批還沒吃完 (別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