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做了意義上非常慘烈的夢。



在學校,被導師宣布說我們這班每個人再來必須選擇死法,不然學校會統一處理。
問原因都不說,只是要我們從很奇怪的東西裡做選擇,例如不同顏色或花紋的包裝紙。

然後其實我們還正在類似畢業旅行回程中,記得坐巴士的那種無力感。
當然逃跑是會被直接解決的。
問到時程是在校慶之後就簡直不能更詭異,直到學校人資的老兄鬆口說只要學生招生順利,達成100%,教育部就會撥430億,那我們就不用死

但這談何容易。

所以我有點自暴自棄,多次跟導師嗆聲,詢問「死法的細節」
腦中也一直在思考自己留下的東西要怎麼處理,還有死的時候會多痛等等

不知為何那個到教室送來包裝紙的老人家是我奶奶,不認得我的樣子
他就以為只是一般的介紹包裝紙,然後剪一小片給說要什麼花色的同學。
然後他說有花色忘記帶過來了要回家拿,可能要接近放學才能回來,人資老兄稱讚他真仁慈(?讓我們多活幾小時)

(我當然選寶藍色很漂亮複雜花紋的)
於是我跟一些人就開始逃了

外頭的世界像是美國加州和台北的結合。
很美麗的海岸線、誇張的美國公路、跑車和一般車、貨運車(很SPEED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