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戰場,剛才想起來夢到超級甜心的RDJ

 

告白+擁抱GET!
他為什麼抱起來這麼小隻(X

而且夢裡的我跟他說我夢到你兩次,有一次就像是這樣,然後我擁抱你,問他可不可以把夢境化為真實

他先假裝刁難然後說好
我就把動作分解、抱抱拍拍他

雖然後來想要合照時他跑給我追得不見了(笑)
可是我抱到了也告白了!!

BTW我發現他的時候直接叫他TONY,他本名太難念XD
好了,來上戰場


wj/6     
哇!


雨宮清夜_何不縱情生活     
好好哦 我也想夢到他


🌈CumberBABE@南宇@     
好幸福的夢



來補一下細節

我在一個像是有坡度(山區?)的遊樂區,很多人在。
我不知道在跟同伴做什麼的時候,一回頭,他人跟女助理就站在欄杆處。
女助理有馬尾,棕色頭髮,確認不是小辣椒,不然我懷疑我應該會直接跟小辣椒告白(喂喂)

我超級驚喜,回頭大叫「TONY?!OMG!」
他一副「好吧被你認出來了」的放棄般的攤手「You got me」,我馬上向前開始告白,說我好愛他非常非常,然後說「I dreamt about you twice before, in one dream I hugged you, can you make it real?」

他就面露難色(一秒)「I have to check my schedule with my secretary...OK!」(伸手)轉換超快XDD
我大笑,向前超用力的擁抱他....怎麼比我還小隻的感覺你有一米六嗎?(X)
然後在他耳邊說「In that dream I remembered that I hold you like this, squezzed a little bit, and I patted you on the back」,刻意把動作分解,話說得很慢,然後超不捨的放開XDDD

擠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