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生活系列報導之二、多為看圖說故事。

這張是第一次看到大霧,很濃的那種,從我房間的窗拍照留念,這可絕對不是因為我窗戶沒擦乾淨啊~











這張可以點下去看原圖重點是上面標籤的字,看最後一、兩排。

數字表示的是出版年份,是的,這些書超過百年(抖)

我開始那車的時候第一本是1939、我都以為這很早了,一路做下去才發現這些書大有來頭XD

超過百年的小說啊!!害我處理時都好小心XD

因為真的很脆弱~

















推測是感恩節時期自己做的大餐。

可惜的是感恩節當日開始因為去了TANGER吃錯了食物展開我這輩子為期最久最嚴重的食物過敏事件,所以這些菜很大部分都沒進我肚子、下垃圾桶了(嘆)









感恩節後的週六搭了學校專用BUS去了TANGER OUTLET,在那邊拍的。

我忘記是什麼亞特蘭大(?)海洋世界的吉祥物鯊魚中間跑出來休息XD



在TANGER那邊買了些有趣的東西、我來找找看我當日的購物單....



時間 Sat Nov 25 08:14:39 2006



從十點半起床梳理發現沒校內公車只好跨越大半個校園迷路去CHAPIN(真的會死OTL) 搭到公車順利抵達。



帶著昨晚室友從別人家拿回的CHEESE CAKE(寒風中高熱量食物讚=w=///)

一邊吃一邊研究地圖要怎麼走,因為下午五點才能搭車回去所以得慢慢來。



沿路逛,的確是有幾間店很特殊(女裝)會讓我走過去又走回來走進去,不過想看我穿細肩帶或露背衣服先over my dead body吧=w=



第一間開買的是巧克力店OTL

Lindt,用看的感覺很高級,買了兩袋松露巧克力21.17美金(特價)預備聖誕節前後開始發送,每年例行公事。



第二間開買的是書店,他要倒了,所以平裝書任一2元、精裝本任一4元,覺得蠻可惜的就是,我只買了兩本,六元,一本歌劇書給我爸、一本奇怪的龍繪本、是說裡面的FICTION據說為暢銷小說的封面好漂亮,我比較想幹走每一本的封面書皮XD



再來去了CAPE COD的CRAFT STORE,裡面很多東西很可愛,不過最後在愛爾蘭角落買了東西(應該沒打折?)花費10元。

其實那小角落最可愛、很幽默,像是賣印有FBI的手杖: FULL BLOODED IRISH XD



然後逛到沒感覺~連續走他個四小時真的很累OTL

最後殺去PUMA、一進去就直直奔向那片藍色之海.......標價26實際上只有20 我對他的材質頗有微詞但是至少還是PUMA出品的所謂簽名複製品。

我覺得我去羅馬照我那時去的印象應該除了地攤貨以外買不到了,所以還是先買了。



中間值得記錄一下的是LUGZ這間,他製作的鞋子上打的標誌就是花體字L、害我呆呆地看好久XD



然後走去盡頭的FOOD COURT吃東西、這次比較興奮、因為一方面人比較少一方面可以自己選要吃什麼XD(上次得跟上級妥協=_=)是說挑好久因為極端想吃炸雞差點選了KFC可是又不想放棄那間看起來很好吃的中菜式的店。還好隔壁間就有雞腿可以選,三個願望一次滿足=w=///

(炒麵+花椰菜炒雞絲+雞腿)除了差點被鹹死外加室內沒位置我跑去室外吃吃差點沒被冷死以外,一切都很好~

特別是室外的星巴克在那邊發送免費的50CC熱巧克力~**

冷到快死的時候喝下去真的很幸福啊~=////=





是說我這樣隨便走走就真的讓我隨便晃完了五小時(默)

那其他人真正要去買東西的怎辦?(汗) 嘛管他的~



總之經過這一買身上又沒錢了(汗)

明天還要去進行小採買呢OTL









住在樓下201的真的叫做馬克的德國人(炸)

據說他的女朋友是中國人(是啦身為鄉民的我會真的希望她叫代育、毆)

這是在應該是宿舍某些幹部自發性(?)地舉辦宿舍國際學生聚餐(每個人帶一道菜去跟大家做交流這樣)時拍的,他也是幹部之一。



那晚吃得蠻愉快的,第一次吃到油炸冰淇淋、還有冰淇淋三明治QQ 好吃!

真沒想到布朗尼暗藏玄機、我連抽三次(隨機)都沒吃到有辣的部分,所以直到別人提起來我才知道部分布朗尼是辣的、而且很辣XD













因為早上八點半開始考503統計期末所以很早出門(反正也整夜沒睡),那時因為要趕著去考試猶豫了一下到底要不要拍下來、但是轉念一想:「你有多少機會在冬日早上拍到太陽?」就花時間拍了=w=









考前狀況留念XD

拍到的大部分是本班台灣同學。









我上學期最喜歡的老師、Michael A. Kamins教授,行銷老師總得有趣些。

我真的肥了很多OTL











有圖有真相=w=

這是上一篇我說我硬抓咱589的美女老師跟美人同學來照的東西.....請忽略那個肥胖醜陋的中國人....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