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期末表。

買白板是為了自我娛樂,也是某種程度的發洩(苦笑)

攝於自己宿舍房門前。



以下內文粗話有,本篇為期末報導。















時間 Sat Dec 9 16:30:35 2006



冬天到了。

所有的事情開始停滯不前了。

所以、會去想一些有的沒的的、像是在這裡我到底有沒有成長的事情。



今天寫給前工研院同事的信裡倒寫得很順、我在這沒錢沒車沒朋友沒電視沒娛樂功課也沒長進,而當然、我也斷了ACG類的來源,我並沒有按照預定(?)唸完金田書或者是寫稿子, 可以說基本上各方面都退步了,還會被人嫌「你明明在NY為什麼 不take advantage of it?」



有點類似念了台大結果也沒認識什麼人沒做好什麼關係沒念好什麼書沒認識什麼教授沒作任何專題也更別提在那大學四年幹了什麼好事的感覺。



想想會累的、嗯、想睡了,可是功課沒寫。

暖氣使人疲倦,但是沒暖氣我看我不會醒了。













時間 Sun Dec 17 05:19:17 2006



我承認我很氣。



提到ALEKS這系統煩人是煩人、在期末尤其。

59大題每類型演練三遍、不對就要重來無限接關是很煩。

當然我應該要整學期來玩他而不是期末,這是我的策略錯誤,

沒有先一步體認到ALEKS是不能硬上的系統,但是那位先生、那位會不識相到

明明我MSN暱稱寫得很清楚"生人勿近"還來煩我質疑我有沒有養狗的先生、

那位本學期沒有修這個老師這門統計的先生、



你沒有資格說、「其他外國人都做完了、就代表你沒認真下去做」。





幹!!

你有什麼資格質疑我對統計投入的心力?

你有什麼資格質疑我的努力?



反正在期末結束前我都不想再跟他說話=_=













時間 Sun Dec 17 07:51:18 2006



那天另一個有看ACG類的同學在邀約報告地點時問說要不要在別的地方

(之前都在我宿舍客廳XD 很安靜也乾淨)

(這位的男友就是贊助我電影的傢伙)



然後又笑著對我說「別變成宅女了。」



嘛、有愣到。

我是變宅了一點沒錯啦XD

聽到不是圈內人(因為我之前才跟他們解釋什麼是同人誌、販售會、COS跟

到底OTAKU在不同文化的意義是啥)這麼說有點意外。



只是這多少反映了我變自閉了。



嘛當然我可以說天氣真好,因為天氣冷所以我可以把目前內心的焦慮跟鬱悶

全部推給天氣(發卡給天氣),不過或許原因不僅於此吧。



還是不敢放Love complex OST來聽。









----



事後報導、濃縮精簡殘缺版。





當然我過了一個月之後釋懷了(煙)

對我來說,期末是五科炸四科。

雖然最後我拿了4科A一科B(那個B無庸置疑的是財務),但是四科的期末成績都低於班平均,我之所以還能拿A純粹因為前面的考試跟作業我都在班平均以上。



505行銷,那時我超怕Presentation砸鍋,而我砸了1/3,因為我真的不會面對問題、那位真的超適合當評審的印度同學、我會努力避開你的(抖)



這裡感謝行銷課我心中的陽光J先生(心)

他在我報告時、對我眨一下眼睛表示支持我繼續說下去、謝謝Q_Q

還有在我面對老師第一個問題而我呆滯時說笑話帶過去的ALEX先生謝謝Q_Q 我就知道義大利人是好人~~(喂)





589、硬是在最後一堂課挾持了克羅地亞金髮美人老師和愛爾蘭美人同學C小姐一起合照XD

喔天啊一比之下我好肥所以不公布照片XDD





搞得全體同學人仰馬翻的503統計、因為上面說的被氣到了、所以我真的做完了(煙)

以無比的耐性做完了、中間不乏被系統耍了很多次的重做,但是我完成了、做完去吃早餐時還真的蠻謎的。



感謝同學的作業相助、我到最後也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寫啥、最後面那些部分我真的沒弄懂(淚)







其他的就....沒印象了,謝天吧X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