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覺得很可愛=w=//
我沒有刻意喔、那是自然天成的。

攝於自寢廚房水槽旁。

以下是門版系列。








還在妄想羅馬行的時候。
跟下一張真的是超強對比啊哈。

不過那時是真的打擊蠻大的。
啊、嘛、唉、沒車沒朋友大概就是這樣。
只有瑪奇幫我宅起來(笑)




剛剛得知絕對去不了的時候。
莫非大神再度出現在我門版上(笑)

 

看看...我猜這是還在傷心不能去羅馬行時候寫的。
果然很陰暗。

我一直很喜歡雙城記,高中時還為了跟英文老師爭奪同學的寒假輔導讀物是要雙城記還是傲慢與偏見在課堂上站起來槓老師辯論(煙)(老師屬意傲慢與偏見,我為了親愛的Carlton一定要爭取到雙城記)對我來說、傲慢與偏見是少女漫、不如雙城記來得有戲劇性啊~(偏見)

話說最後老師還是強行選了傲慢與偏見(身為英文小老師的我非常不齒此假裝民主的行徑、我記得XD),但是幾天後書商傳來訊息說「抱歉那個缺書、不過雙城記沒有缺」、呵呵、我記得那時我有爽到XD

好像離題了哈哈、雙城記前面的這序,也是我少數背得出來的英文短句。
最後一次離題、那次寒假輔導的閱讀課最後作業我一人包辦那一組的六題(共11題),因為大家都不念只有我念,所以我就放話「好、Carlton相關的問題全部我作答!」
仔細回頭看、高中時期的我其實真的、很狂(笑)

跟現在、作任何事情都縮頭畏尾的我真的差太多了。



持續低落,看起來我三月過得很低迷咩?

不過感謝好同學的贊助,300之行看得很愉快:D



某日出門前發現馬桶不行了OTL
為了避免室友誤入作的牌子....

應該要畫得更可愛才是XD
做完這標示之後突然同情要來面對裡面慘狀的plumer...



魔王生日特別門版=w=///

魔王果然回來之後猛得跟什麼東西一樣啊唉唉......



有好同學跟好室友鬼畫符的門版。

原先我只畫了Z字樣表示我在睡覺,某次為了等好同學寫完TI作業等到上課遲到、他們卻寧願蹺課打WII也不願意陪我去上課所以我就孤單地出發了............回來後還發現我的門版被塗鴉成這樣   囧rz





跟好同學們去春假旅行時的門版,啊啊4/4真是不錯的日子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