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9

醒來之前的夢有點深刻,有點記下來的價值,但是非常疲倦。


開頭(?)是我跟伙伴去解救被關在死牢裡的伙伴(時間大概是銀魂,我的意思是那種程度的牢房,並不高科技)
結果中途連續出岔子(伙伴也在自救XD還有完全無關的第四者攪局),最後我們在牢房內直接起衝突,然後我們要救的人自己跑了,不順道把被打暈的我從牢房裡一起帶走(來的小伙伴好像死掉了)
「前來搭救死刑犯的同夥也是死刑」這個想法讓我勉強爬起來,拿走一些意外得知的重要文件,從另一方向搖晃逃跑。
在很奇怪的岩石雪山上跳走,天氣很好。

後頭在看影片介紹,巨人、巨大機器人、巨大動物骨骸還有操作者
大概看了六段,還有柯南呢,他也變成巨大機器人的駕駛員了

那段因為他剛下機(?)小蘭抱著他到床邊要他趕快睡,不然輪班下一戰就會撐不住,然後柯南就慢慢在小蘭懷裡睡了(好像很溫馨)
我覺得旁邊是園子(那個有錢的同學?)默默守護兩人這點蠻好玩的

另外一個的發想很有趣,像是介紹歷史(?)的動畫片,解釋現在這種人機(?)合體是怎麼產生的,然而其實也超現實吧?
就是所謂埋藏在沙漠的古代科技(先進到不行),有著樸素花紋的石壁浮雕、然後有面貌姣好個子嬌小柔弱無骨的無口少女,手上的戒指跟浮雕一模一樣,她站在主人公背後,摸上主人公(青年,略粗獷,覺得畫風有點80-90年代的動畫)的右眼,然後手上戒指發光,她整個人就消失、跟主人公融為一體(!?)
主人公右半臉上多了一個跟(要開的)機體一樣的金屬類的...該說頭盔還是面具,他也因此(暫時)喪失右眼視力(但是少女會幫他看),只有在合體狀態他才能自由操縱巨大機器人

其實我覺得某種程度蠻合理的XDD
這個設定當時(夢裡)就覺得「喔喔?」的(啥鬼

醒來之前另一個巨大機器人在沙漠中(?)跟著巨大的動物骨骼(大概是牛的,我覺得骨頭好多)摔跤(?)總之就是摔來摔去,畫面處理得頗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