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圖片來記錄敗家好像有點罪惡...(思)






0119 RE DI ROMA!



一開始有點緊張因為這地方不在地圖上,我也不知道怎麼走,父上只是知道怎麼搭地鐵道這個站而已,上來之後往四周看(話說地鐵上來之後是個小公園),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我就差點要偷偷掏出塔羅來問了,還好在其中一條路(大概總共有六條,這公園彷彿圓環一般)可以遠遠看到城牆,「朝城牆走就是了!」



還沒有走進去就先被外面的大看板吸引住目光、喔喔唉唉啊啊~~~~













接著是讓人寸步難行的罪惡櫥窗!!



然後是傳說中的那面牆!!
其實門口就有守衛(?)看著,我直接問可不可以拍照他說不行、不能通融,那我說我不進去拍,我就站在門口這樣拍呢?他就笑笑勉為其難地讓我站在門口拍XDD



然後拍了價格表洩恨XD

好不容易走到本店裡面,這間真的很大、如傳說中的琳瑯滿目.....所以我一直在找空隙偷拍!





啊啊這床啊!!!*叫
當時真的差點要向這床單組投降了OTL



還有浴巾組!!
如果不是一份55歐以上的樣子我可能真的會沒理性地敗OTL



晃了好一陣子才想起來牆上的LA ROMA沒拍到,因為時間和店員我只來得及拍兩張有小狼的



我每次LA ROMA都買不到有小狼封面的嗚嗚----

後來我也是直接問店員「可不可以拍照」,結果其中一個帥哥店員竟然跑去問正在店內跟客戶聊天的店長!(竟然如此深藏不露?)答案是「不行」,我只能慶幸自己已經偷拍過一些了(嘆氣)

                                                                               
大採購之旅,可以體會當初永恆組去採購時之心情,終於看到那面傳說中的牆,鎮店之寶啊連拍都不准嗚嗚嗚嗚嗚----(不過還是偷拍了、毆)我要的東西都沒有(雜誌、球衣、外套、圍巾、照片、貼紙),不過還好有幾本LA ROMA得撈,另外則是買了特價15歐的牛仔布大袋子所以終於拿到夢寐以求的羅馬大紙袋=w=////
                                                                               
今日採購物:羅馬人報*2($2)+RE DI ROMA大採購($24.8+$15+$2*2=$48.8)+DIADORRA專賣店一特製球衣($39)





夜晚回家時意外發現附近有DIADORA的專賣店!!!*叫
進去偷拍的成果,另外有兩個很棒的看板,可是都在櫃臺區只好忍痛沒有拍(淚)

在這邊掙扎了很久,買了一件DIA的打折球衣,我一直很喜歡DIA設計的球衣,然後請小姐幫我燙TOTTI 10號上去(笑)

當晚在此採購完之後,我迅速(一小時內)被羅馬病毒擊倒,之後不得不在床上躺了一天半,連帶使自己的羅馬行泡湯了1/3,說起來是遺憾也是、我不會忘記的特殊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