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5


夢到在即將變成集權的世界裡,一群人作的逃亡努力,但是那努力有可能因為我的一個無心動作而毀於一旦,在這樣的恐懼中醒來
仔細想想那個計謀真的很完美,只要我沒有幫忙收那個不必要的信的話/ v\

自家老爸被抓去調查,雖然最後好像沒事地被放回來,都變得怪怪的。
奶奶很意外英勇地動用關係去做點手腳才讓老爸被放回(這是第一次我的親戚這麼英勇XD 即便在夢中)而奶奶交給我一包疑似是假冒他人身份用的資料,要我放好
調查局的人來家裡翻得到處都是好不容易整理好,而我自己也有東西要藏。
這時母上卻說想要看某DVD的片子,我一邊架設起被拔掉的延長線插頭,一邊想要掩飾起真正該藏的東西(等燈光亮起後會無所遁形)

那群要逃跑的人,大部分是很勇健的老人家(超意外)
他們趁某一個有錢的家族去旅行,偷偷佔用他們的房子開PARTY,製作不在場證明(?)
然後預訂是等到當局實際來搜查時只會抓到這(可能是無辜的)一家。

我跟這群人毫無瓜葛,但是只是剛好知道他們這樣做了掩人耳目的事情,而我之前也以為這房子是空的,在裡面藏了東西。
我必須要趕快把東西拿回來,不然當局來搜會搜到,那條線會追查到我家

可是房子真正的主人已經回到家,正在開燈,我幾乎沒機會,而當局正在接近這個山頭上的豪宅....(夜晚)

在這樣的擔憂中醒來/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