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Sat Nov  1 11:52:23 2003
                                                                               
啊、沒錯、就是那幾隻狼XD
                                                                               
我不知道自己是狼還是人,總之一起旅行。
經過很多分分合合、到我能記得的片段時,CHEZA的確已經不在身邊。
我們的敵人很多,而且我覺得似乎是從.hack//sign裡面出來的(爆)
(我沒看.hack,但是色指定和人物看起來像是貞本的設定)
                                                                               
我手上有一本書,似乎可以用來改變路線的,所以我問KIBA(人形)(啊啊美人!)要不要改變我們在哪裡的什麼路線回去試試看能不能走出書上講的以外的路,忘記KIBA說什麼(其實他幾乎沒怎說話),在我身邊蹦蹦跳跳的TOBOE倒是話很多,不過照樣忘記,總之我們的確RELOAD回去,而且碰到不一樣的事件和人物。
                                                                               
最後還是面臨被分散的路線,我記得是六隻少兩隻的結局,我跟一隻不認識的狼(人形)在商討要怎樣救回TOBOE,這次沒看到TSUME(我還是不喜歡他嗎?^^;;)
感覺上HIGE有路過,不過印象最深的還是KIBA,因為人形和狼姿都記得。
他有一次躺在火爐旁睡覺,白毛看起來好好摸的樣子XD
(不過不是CHEZA的話我不敢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