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

想    對呴、今天早上的夢在追星,我的女神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我的女神是Angelina Jolie的請跑操場三圈←


前後忘記中間不重要,反正我在一個片場(?)類的地方看到女神(穿著很親切)走來走去,超優雅啊啊啊///

我現在才去查女神到底有多高....我的夢好準確啊/////
結果我跑去搭訕女神的前幾句話竟然是質疑她到底是不是真貨(炸飛)
我解釋說因為之前看到有其他人COS影星(可能是替身)然後女神回頭超優雅地笑了笑,我就瞬間道歉改口說Oh my god, I'm sorry! You are REAL!

然後開始告白////
略過我認為她是女神的部分,而感謝他生下那麼漂亮的小孩?
還有提到謝謝他生的龍鳳胎女孩還像媽媽我這輩子已經沒有遺憾了這樣(毆飛
都是我的肺腑之言沒錯XDDD

超近距離看到女神實在是無比滿足(魂飄)

 

amour||ョд゚ )    
(woot)

)))蛇)≡▽≡(み\\\說    
昨晚大家都在夢中與嫁邂逅嗎w


嫁(bl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