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Mon Mar 19 20:20:08 2001  

夢非常分散。



但是夢見像是小溫一樣的老師(外型非常像,我很喜歡他的長捲髮)
很喜歡他,但是他似乎神經頓到可以的地步。
班上,與我為友的3位,2女一男,全都知道我很喜歡老師。

一次,那個島(是的,我們在島上,島外有一片綠色的浮動沙洲←不知道要怎說
都沈著,綠色長草的陸地上都有著約及踝部的水深,但是踏上去不會沈很神奇的綠色,很美。)遭到恐怖份子的侵襲,老師為了保護學生們的安全而奔走,我的朋友們除了那男的似乎都還槁不懂狀況,中間我竭力協助老師來排解危機,然後還中了一槍(從右斜前方約10M處打來的,打到胃左右的地方,因為只有一點不適的狀況,我用背心遮著沒讓老師知道,好讓老師放心地去別地方),我的女的朋友A不知道我負傷行事還一直讓我做事綁手綁腳的,我最後僅得對她開罵,跟她吵著說時間要緊老師要緊還在危險的其他人要緊要她閉嘴。

她終於閉嘴了。
最後,我們聽到老師那邊似乎拯救失敗,我率先衝出去引開恐怖份子們的注意,同時我發現自己的跳躍能力終於回來,這下子就更有辦法吸引他們。
有一個短紅髮女子跟另外幾人跑追我,我的男的朋友也加入搗亂的行列。

我一路跳後來晃到接近沙洲的地方,卻被不遠處的直昇機給搗亂了路徑,逼的不能不落地,腳陷入沙洲裡面,水很亮、很冷.............

----
很難知道這夢是在做什麼,最後面就是深藍色跟深綠色還有光的交織,
另外記得的就是,我有次在課堂下課後和友人繼續跟老師聊天,老師沒有把頭髮綁起來,就這樣散著,金色的光澤,老師不會阻止我們玩他的頭髮,所以我伸出手去摸,柔柔細細的..........

老師的笑容很沈靜很美,就是為此非常喜歡老師,不過老師好像有另外喜歡的女性了。

戰鬥段其實非常長(大約是3個電話分別來的長度),大部分都不記得,倒是我那個男的朋友一直非常幫忙,男生果然比較懂得看情勢="=
惹我生氣的女友人長的有點像是國小的某一同學,我小三、四時還稱呼她為我的好友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