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Sun Dec  5 11:18:51 2004
                                                                               
 充滿了典型例子的惡夢。


                                                                               
 夢到我家小狼,就好像在我家(或者其實擺設像是奶奶家以前的樣子)。

 我興奮得拿著我的數位照,但是卻發現相機壞掉。
 拍其他東西都可以、就是拍小狼不行、按不下去。
 我請小狼讓我拍、三次、都失敗。
 說實話他笑得真燦爛,我已經非常久沒看他這麼快樂過了。
                                                                               
 然後是準備戰鬥。
 我問他記不記得週三(那天似乎是週二)下午有一場要打,然後跑去準備。
 結果就是襪子不合腳一直妨礙、左腳的襪子裡則有一隻奇怪的蟲一直咬我的腳大拇指,我忍受了幾下、最後決定把牠抓出來。
                                                                               
 想要上廁所、但居然擠滿人,廁所又小又髒又暗,我忍著還是想上,然後被學妹之類等級的人質疑。
 最後到了要挑武器,我總算記得要拿雙刀流,但是找遍房間找不到、 我開始動手拆牆上掛著的劍....

 話說我對小狼的夢都沈死在沙灘了 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