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Mon Jun 18 08:52:15 2007
                                                                             
剛剛的惡夢
想起來才知道有多可怕
                                                                               
反正好像在幫派還是什麼組織
有人闖禍結果對方的幫派殺進來,我想逃、結果比我高層的一個女長官叫我躲會議室的一個角落,盆栽後面,
我拉著她吼說這邊會被幹掉!他就一定要我躲那邊
                                                                               
結果我還正想要逃到隔壁時,對方的人衝進來,對著我的胸口開了一槍之後還補一槍在頭(也就是我看見自己胸口炸開染紅然後頭非常地痛)
                                                                               
被暴頭了OTL
醒來後一整個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