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Tue Jun 19 07:29:18 2007
                                                                               
我剛剛才想起來、昨晚夢到好多GA
(為什麼他老是跑來我夢裡客串啊 )
                                                                               
夢到我住在奇怪的社區(建築構造奇怪)
然後某次在一樓大廳跟管理員閒聊,其中一個住戶(男)說他賣畫的,我就一幅一幅翻來看(都有畫框)。
上面畫的有點超現實可是還不到達利那種水準的,裡面大概有五、六幅都有個角色在裡面走,是GA(笑)
                                                                               
我當時在夢中知道那是GA不過沒有特別想要收藏,現在想想我該買來收藏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