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Mon Aug  6 12:29:09 2007
                                                                               
夢很長、很亂,而且被吵得很厲害=.=(家人現實中的嘈雜)
                                                                               
                                                                               
唯一記得的是,大雨天拖著的行李被同行的人拿走,一直到最後才找到。
我們一群發現了通往異世界的方法,開始想辦法要被選入那七人,我們找到了Alice,小女孩,她是鑰匙,必須是領隊。
當七人被一一確定時(自動更新的紙張公告)我跟一個男孩都很緊張,我抓著他、吻了他、很久,希望這樣可以讓審查通過、知道我們是在一起的。
印象中他到最後也抱了我,過了很久才放開去看結果。
                                                                               
我不在名單上,但是他在。
那種失落難以言表,我放開他的手想要去找督察的大人們、希望有挽回餘地。
                                                                               
褐髮、很溫柔感覺的男孩,比我高一些。
吻起來感覺不錯(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