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Wed May  7 21:37:57 2008
                                                                               
我非常確信第一段(六點醒來時)有薰。


                                                                               
在一片無邊際的巨大農田裡,陽光普照、晴空萬里,偶而有零星薄雲遮日的清爽天氣。
看顏色應該是麥子,收割了大半,剩下一角落,鎮民、村民,也許是部分EVA的CAST,他們手拉著手,進行像是豐年祭的舞蹈。

收割還沒完呢~可是已經開始跳了,說是這樣現場跳的話,神會高興。


                                                                               
是你說的。
舞蹈是你教導的。
我看見你笑,含蓄地,在太陽底下。
                                                                               
我站在遠處,不、也許已經近到難以想像的地步了,十公尺之外,
看著你引領著眾人牽手、轉圈。
我覺得很滿足,就算自己不是其中一員。


我可以的,只要我走向前的話。
夢裡當我見到你的時候沒有任何一絲卑下的思想,
這是平等,是我一直講求的你我的對等。

謝謝。
我們需要的交集,也許不過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