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6

(兩點睡到八點半)現在都一定要午睡orz 但是一睡大概一個半小時才會起。


剛做的夢好奇妙,前半有點複雜,在快要被埋起來的地下實驗室跟著一群女生做著奇怪的工作。每次出來上面之前都得把特定的某種東西小心放進非常老舊(感覺日式)的木頭玻璃櫃裡。

爬出來之後會發現在山上。
不是很高,沿路也都是民宅,到處也都是人,道路卻都是泥巴路而且車痕非常深,非常難走,不知道是居民還是遊客都走得很辛苦。
我一開始還走錯,往山上走了。

一定要下山,可是下山是另一種身份,我在一間小學安親班上班。
結果我一走進去就被一隊兄妹(約小二)說我拿走他們放在雜誌櫃格子內的信,質疑我為什麼要拿走不是我的信。
我回想、對,我會有習慣整理信件,但是我向來都只拿自己的名字的東西。所以很堅定地說不是我拿的,除了我以外應該還有人整理那些格子

之後還有一個同事來問我同樣的事情,我也回答同樣的答案:不是我。
而且我要他們查出勤,前幾日我根本不在這裡,那對兄妹才沒煩我。

這時碰到一位正在外面走廊約60代的伯伯,他面帶微笑看水泥庭院中年輕女老師帶著孩子們一起唱歌。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跟他聊天聊起來,而且說我蠻欣賞/喜歡那個彈鋼琴的年輕女老師。
好死不死那就是他女兒www

當下真有一種"被抓包"(?)的感覺

後頭好像還惹了一些麻煩....太瑣碎了記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