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9

做了非常順利的逃跑夢)
充滿聲光效果和細節、還有不斷思考、修正的邏輯....好夢好久不見← 是說靜美、我們又搭檔了XD
我的夢很少順利成這樣/ v\



一開始其實很日常(?)
我跟靜美約在外面(感覺不是台北,是一個類似的城市,不認識,但是我們都住在那裡)的一間小咖啡廳吃簡餐(座位在外面騎樓←這就詭異了XD 因為我從來不喜歡騎樓位置)
還在聊天時發現隔壁座位的好幾位女孩正在搬書上桌準備簽名啥的(金銀筆已經簽了好幾本),我歪頭看了一下書名,開始大笑



是我跟靜美之前在網路上訂購的風雲同人誌(小說一套3本,一本約3公分厚,這在現實中不存在,但是夢中很確信我跟靜美是預購的),


我想想要在販售會中扛這個回去太恐怖,就跑去跟正要準備簽名的作者之一交涉說可不可以讓我們先帶回家兩套
一開始他不願意,我也無法記起到底先匯款了沒有(炸)不過後來我用「重量說」讓他說好,所以他開始去找預購名單,還說靜美因為另外加訂同一作者的HP畫本(封面小哈,畫得真不錯)還沒好,所以要註記說只拿了風雲
(到這邊一整個真實)



然後我就笑笑對作者說,「現在這年代還有人要出這個,實在是森森的怨念啊~」(這句印象超深刻)
作者們聽到都笑了www
超深的wwwww



就在這時天空突然間有種奇怪的警報聲大響,完全不知道從何處發起,也甚至聽不出來是什麼(不是火警或警察),我的直覺是「這不是人類的機器的聲音」
當場拉了靜美,叫他「什麼愛都不要帶,先逃!」趕快繞過附近像是住宅區的幾棟建築,朝地鐵跑去

跑一跑不知為何本來是下午的時間變成夜晚,光線整個暗下來。
街上的人開始慌亂,因為不知道聲音從哪裡出來,只知道是天上。
住宅區都是十幾層樓的房子擋住視線

我記得帶著靜美穿過其中一棟時,等待那個強力灑水器的水柱通過(以前在國中常玩這遊戲ww),正要跑向地鐵時更大的、不規則的聲響炸開了,像是炸彈但是我們什麼煙霧都沒看到,也沒有震波


我回頭對靜美說「走地面!不然萬一停電我們就被卡在漆黑的地底了」,我超怕這個的www
於是轉向,我知道要往山走,不過這世界不管哪裡都跟現實的連結不大(=現實中我沒看到過這些地方),一路上跑,跑到一個很空曠的大馬路,感覺有點像是到大直前的語文中心附近,有很多軍校的地方


馬路上超多人,都不知道該往哪裡跑,但很意外地算很有秩序,而且還有人能聽交通警察指揮!(記得在大馬路另一端的警察伯伯的樣子)這是條大概6-8線道的馬路,右手邊是我們要逃的方向
在過到大馬路前還有一座小橋(說小,大概是4線道),我對靜美說趕快跑,一定要過去不然橋要被炸了

就在快要跑到時(橋上非常多行人)我聽見直昇機,馬上拉靜美到一輛轎車的後面,蹲下。抬頭看是一架綠色的軍用直昇機,模樣沒見過,我腦中認為是什麼最新型的設計XD
果不其然,直昇機突然間像是受到什麼干擾開始不穩,幾秒之後失速往一側飛去,最後墜落在我們剛剛跑過的橋的另一端

我記得躲在車後面小心看著螺旋槳軋過地面(卻居然沒捲到人?)一邊慶幸還沒跑過去的心情
等墜地之後我趕快繼續跑,這時人群很慌亂,卻亂中有序,交通工具開始被遺忘XD

我覺得這邊很像是那個現在正在建的軍校,因為看到一些學生從校園裡跑出來,我心想他們是不是不該逃命XD
跑過8線道大馬路,跑過那個正在大聲疾呼大家要有秩序(因為還是有車要橫向通過)的警察伯伯,到行道樹下,我看到有兩輛腳踏車鎖在底下

我停在其中一輛比較新的,回頭叫住靜美,自己也不相信地問說「這有鎖住呴?」我拉動,的確鎖住,但是多拉一下就發現鑰匙插在上面XD
我快樂地解鎖然後準備騎上去,這是有後座的那種www

因為馬路這邊不是我們要去的方向,我還特地反向騎過去回到右邊的車道
很奇怪的是左邊的車道竟然有上坡(從我們要去的方向),我走到右邊時都還在考量是不是直接牽車跑上斜坡,還正打算叫靜美不要上來,陪我推車上去。結果一到右邊竟然是平坦的車道,讓我心情大好
(通常夢境都不可能會順利成這樣的)


我上了車,穩住龍頭,準備叫靜美上車(我很會雙載=v=).......被我媽的電話叫醒了XD
可惡啦我覺得我逃得掉啊~


xxANNASUIxx說    
XDDD 這次我沒台詞



你其實好像有,但是你跑去跟作者搭話了我沒聽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