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
    
做了整夜惡夢/ v\
被誣告殺人,我只能一直逃,但是每次我停下來,傷亡人數就會增加。

一直被通緝、一直被那個東西追
這個像是有MABI介面的,我按了隱形的技能,那傢伙還是找得到我。
我不斷地想是不是聲音、味道還是地上的跡象讓他一直追得到我,可是都無用。
某次在荒野中他一直嘲笑我各種無謂的努力


後來、我被警察抓到了
在審訊過程中我哭出來了,覺得很委屈,一直強調人不是我殺的,再哪一天的哪一人不是我殺的。
但是我知道那個傢伙也在審訊室裡面監視我

雖然主要偵辦的警探(女)相信我、而且似乎有意網開一面(協助我逃跑)
但是一直被那個傢伙(可以幻化成男或女)阻撓

最後她只能幫我拿到一些口香糖(我藏在胸罩裡)還有一把槍(我藏去監禁室(是個很大的像是旅館的白色房間)窗外的空格

我腦中一直在想要怎麼樣才能再度逃開,怎樣才能在出去之後跟警探聯繫上請他幫忙
雖然這夢至少我能哭訴,也有人願意幫忙,不過被如影隨形的陷害實在是很難過/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