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

醒來之前的夢有點太過真實,但是難得夢裡的我有夠冷靜。
夢中一直在做分類的工作,我覺得我做得很好。

然後家人說要一起旅行或是我要回米國,結果之前我就已經找不到護照一次,直到排到漫長的安檢(?)線才想起來真的沒找到護照,母上當然就飆了,罵了一堆從小聽過的話,我看著看著突然笑了,說了真話。

我說「你們真的沒察覺自己很不會安慰小孩(他們怒氣+100)
難道這種時候我不驚慌、我不難過嗎?
然後你們選擇先把你們的情緒發洩完,小孩子的我會手足無措覺得一切的一切都要完了,我在這邊提出很正確的解決之道:先延後機票,然後看怎麼回去找(感覺很難回去,但並不是回不去)我也正在想護照可能在哪裡的問題,但是你們完全不管。」


我怎麼這麼冷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