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0
已經    做了很紮實很反應現實、奇妙的夢
夢很紮實的"感覺",是因為夢中的我一直在很有邏輯地、按部就班地進行事情


跟三個我喜歡的TYPE的男人合作,其中一位(2)是室井先生TYPE的,我記得內心在開花(毆飛)

我抱著筆電,一直在詢問作法、程序,還有資料處理,很紮實、很累
中間還有一大段在室外環境走的劇情,現在只記得跟家人互動的挫折處

在家(應該是屏東,但是格局大多了,牆壁也變成白色了、先進一點的地方),我很努力想要繼續進行工程(電腦)但是母上一直在阻撓,要求我繞遠路。
中間我突然跑去廁所自己剪頭髮,夢中的我頭髮長到及腰(現實中我的頭髮長度只能到達背中間,無法達到那種長度)但是我一次只能剪一撮,母上一直打斷我

最後我剪了三撮起來,還要剪三-四次才能完工,然後我得繼續用電腦做事。
母上一直叫我停下來,但是又不告訴我為什麼、也不叫我做事,就是一直等他的下一個指令
我非常生氣、無奈

夢裡持續這樣的感覺,沒有人幫忙解除,但是有人安慰我


雖然他似乎沒怎說話、也看不到臉,我知道他是我弟弟。
我記得我心想「這種年紀了能有這樣的弟弟還真不錯」
那個弟弟是14、5歲沒錯,是他如果活著的實際年齡。


夢裡另一個意外之處是我可以當場表達我的不滿。我抗議了(溫和地?)、我甚至抱著電腦發出壓抑式的尖叫
現實中的我只能沈默而已

我想這是為什麼醒來之後我覺得心情還沒那麼糟的原因。
然後我弟告訴我母上離開了,去弄他的事情。
不過他對我的禁令還是沒解除,我超無言的


後頭還有一些小事情,都不記得了
三個男人我記得兩個,除了室井先生(比較嬌小?),還有一位。
像是米國人那樣健壯,穿襯衫長褲把雙手的袖子捲起來,我隱約知道他是工程師,個性上卻不怎麼像

有一種我以前認識他的感覺,可是我不知道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