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3
已經做了一整晚累人但是莫名真實的夢


睡前還是服用Homage,而且是索格死後的一段(抖)
結果熄燈睡下不到兩分鐘,突然被?像是敲門一樣咚咚咚咚咚、敲在意識裡給驚嚇起來
於是抱著FRAN小狼唸著佛號繼續睡 =﹃= (快四點了不睡不行啊



兩年後的小C說    
可能是牆壁裡的水管膨脹收縮的聲音

TO 兩年後的小C: 我聽(?)到咚咚咚咚咚的時候,夢(?)裡看到有一隻手在敲門版


夢到回學校,前面夢境非常長,現在只記得零星的部分,總之是在一個高中或大學的地方了
我們學校好像是在辦遊學團,去附近的工廠或是餐廳(?)觀摩實習
我非常確定在餐廳的時候,看到FFX的亞龍XDDD 他那一身紅衣不可能MISS。
他氣定神閒地走來走去,我推估他要嘛是隨行家長(可我沒看到TIDUS)不然就是級任導師(好帥啊哪一班的)

餐廳是很普通的、有點年代跟鄉下味的中菜館,我們觀摩他的廚房
中間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跟人鉅細靡遺地說起了艾夏的故事,關於艾夏最後的消息,跟我怎麼會獲得那個消息,還有感嘆「如果我沒有告訴母上艾夏住在哪,也許就不會因此意外從那個長輩得知他們最後的去向」←這段事後想想有點意外,因為夢裡的我說的全部都是**事實**
很久沒想到艾夏了,夢裡的感嘆...也許是我心理一直在想的吧(苦笑)

然後我們接著又去拜訪一間西式餐廳,也許是法國餐廳。這回就變得像是在國外了,很小而精緻的店面,法國鄉村餐廳的感覺,所以我們輪流分批進去觀摩
中間世界發生變動,也許像是慧星掉落(?)或者是地震之類的,突然間我們全部的人都被徵召去立即學習如何清理廢棄物(炸

於是我們轉去像是廢水(?)污泥處理廠的地方實習
在這邊發現緹緹是我們的小組長(blush) 而且是優等生 (heart_beat) 對於步驟知道得很清楚,然後還帶頭示範 (worship)

所以後來緹緹跑上樓(在室外)有一間像是藍鯨大小的二層樓建築的污泥(?),我們要把其中含的水分過濾出來給工廠處理,率先拿著工具開始清理時,我也跟著跑上去聽緹緹指示怎麼弄(blush)
亞龍有跑過來監督(?其實就是默默地看了一下,沒說話表示我們做得很好XD)



多瓦悠蘭♪♬     
XDDDDDD

TO 多瓦悠蘭♪♬: 緹緹穿灰色工作服+塑膠掃把(其實是刷子吧?)很帥喔(bl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