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5


中午跟ariko chan吃完之後去千業結果一個半小時後還不能今天拿書OTL
回來快四點就覺得好睏在客廳躺一下



夢境大概分前面開頭的R18....
我不清楚那是哪一對啊(覺得是寫過的孩子之一)可是竟然不是銀土啊、因為阿土才不會那麼甘願(?)地被奉仕←

地點是在一個好像戶外音樂會的後台小帳棚(白天),受君走在堆滿物品的地方,挑了一張桌子半靠著,示意攻君幫他ww(褲頭都半開了、好誘人//←)
受君白白淨淨的,精瘦型的,看起來就很漂亮。攻君看起來膚色比較深,敏捷點很高的樣子(←怎麼看出來的?!)

中間有一段音樂會的實況,很詭異的是我也拿了一個很低音的弦樂器(低音大提琴?)上場亂彈,疑似是為了達成後面有一個遊戲/課程的條件
結果我被莫名登入了一個奇怪的、由三、四個教授合開的研究所課程,而且是要在助理的位置去準備教材

我哭笑不得,因為那些教材我根本不懂、我超想退選這門課的但是一直退不掉。
晚上六點的大教室有好多看起來學問很豐富的學生在底下認真唸書,我在講台旁很驚慌說自己不應該在這裡

還好台下有個研究所的男生幫我弄退出(?)的事情,然後他接手去弄資料。
結果雖然是在課堂進行中順利幫我退選了,我超高興地收拾東西就中途離開了ww

出去外面竟然是白天,天氣超好,面對的是有點像是華盛頓DC的大草坪,只是方尖碑的位置有一顆高大得很誇張的綠色大樹,非常漂亮

父上來接我(我打電話回家說我取消了某個課程)
我因為心情很好(很像是剛逃開一個原本以為避不開的災難)跟父上聊樹大招風的問題

中途手機響了,掌管財政的母上來電問我是不是取消什麼,我說我取消了課程(顯然有收費?)所以會有數字變動

其實這夢做完心情還算不錯(R18的部分... 果然是春天到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