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0

做了一整晚的怪夢(很累)
Dream catcher 好像不喜歡我摸他XDDD
今晚睡前掛到風水比較好的位置好了(下有NICO阿蓮



最後一段夢,夢到阿蓮
他在理論上應該是他家的地方,不過不是現實中他的家。

色調還是一樣白色,長方形的餐桌,他坐在長邊的正中,遠離著鏡頭的那一邊。周圍是器材和好幾把高腳凳
他在開生放,可是我卻像是直接在他家的樣子,看著他,內心感傷得像是這是他最後一場生放

他慢條斯理地講話,像是雜談,不過沒有他平日游刃有餘的戲謔感
有趣的是部分說話內容,我可以看到眼前的"螢幕"有文字飄出來,好像是即時主米這樣

我只記得他最後要結束時的一段話,像是叮嚀,很溫和的叮嚀

「總之以後在公共場合碰到行為詭異的人、莫名親切的人(說了例子)都要注意,對方可能都會圖謀不軌」
←我當時聽到內心OS"那個親切的例子說得好自然喔你根本就是那個親切的大叔吧!"←

↑如果這就是阿蓮在我心中的形象,還真詭異XDD


↓以下無關阿蓮

夢到在所謂的「新家」整理東西,只有我,二老在舊家,總覺得搬到比較不好的/雜亂的地方去了
我正懊惱著處理桌上前一晚忘記收掉的菜,因為沒有包好收好,天氣熱是一回事,我懊惱得是桌上的荷包蛋要因為無法判定有沒有被蟑螂吃過而丟掉的事情

丟了兩顆荷包蛋,心情很不好。
然後丟了才發現丟錯垃圾桶,還要挖出來重新丟(心情更不好

整個夢境都是這樣類似的,很不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