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

剛剛作夢因為太真實(?)結果尿急一小時就醒了
現在想想為什麼會認為這夢真實呢?


開頭是在看影片,詭異的是主演的是MADAO,題材是星際(炸)
MADAO抽中什麼星際油輪的票,想當然爾沒這麼好康,一上去還沒怎麼享用那個兩層的豪華房間多久,這艘船就遭到宇宙海賊的侵入,侵入點竟然還就是這個房間(到這邊一整個蠻銀魂的

MADAO當然當一般小市民跪地求饒不反抗所以只是被上下顛倒地綁在客房床頭的牆壁上而已(像是一隻蟲子
這是第一次

再重看的時候變成我跟我媽入住這房間(傻眼)同行的還有公司的同事,我只看到一部份。
我知道海賊會來,但是就是真的很想要大號,沿路找廁所,終於找到廁所時他們還真的來了(默)
我記得大到一半還有男同事為了躲海賊硬闖進來(默)
總之我艱苦地大完了,忘記怎麼清理的。片子中我沒有看到的部分後頭變成實際經歷。

遊輪好大,裡面有五層的百貨公司和一區很大的電玩中心,宇宙海賊人也多了很多,他們分區管轄,每一區的人與人質都被迫做不一樣的事情
我跟家人朋友分散,嘗試想要跟另一個女孩回到原先那區(之前則為了躲海賊一直跑)但是不管在百貨區、電玩區怎麼繞,就是回不去

這區性質疑似是鍋爐區,人質要被迫跳入熱水鍋爐去煮(默)
我很幸運沒有被第一批抓進去,但是也因此看到那些人,男女老幼,被機械手臂抓住扔下下一層樓的五六個鍋爐區,渾濁的泥水裡面,然後被蓋上大蓋子,我看見潮濕的地板上有很多無主的衣服

那些蓋子蓋上後我們都沒有聽到慘叫,也都不敢想會怎樣,為什麼地板上都是衣服。抓住我的女孩的手在顫抖,我也很害怕。我知道就算要死,我也不想淹死,這區很可怕,一定要逃
我記得拉著女孩一起逃,闖入電玩區那邊還有些其他還不知道自己未來的人帶著孩子在那邊玩,我不想理會他們一直想找連結區往其他地方走,但是走到往下的停車區時又覺得「那邊會有警報器,回頭」很不妙所以折返

我印象中是一定要回到服飾區那個五方通道才能轉回我原先的那區,但是一直找不到。
結果最後在鍋爐區的休息區找到正在好整以暇地用撿到的小土鍋打包撿來的飯菜的家中二老OTL

我很勉為其難地解釋這些小土鍋之所以被遺棄的原因...
在這邊醒來,發現自己真的需要去找廁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