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4
全部都是片段,但是+在一起有點不舒服



在工作
為了掩飾一些事情,上面叫我假裝辭職但是繼續工作,我照做了。
但是那麼一消除我連戶籍不知為何都不見了


中途出差去一個像是醫院的很大的地方,舉例像是台大醫院,但是幾乎沒有指示牌,而且性質為很大的療養院
我看到很多老人跟旁邊照顧的家屬,我跟其中幾個講了話

(稍微倒退到進醫院前)
在城市的街道,感覺有點羅馬(非主街道)有點台北(新穎的地方)不擁擠但是很多大樓的感覺又像是NY,碰到同事S(女)我跟她說我迷路了出不去,他說他會帶我。
但是騎著機車的她完全不理會騎著單車的我,我在第一個岔路口就跟丟了

之後憑著直覺走的我繼續大迷路,最後連單車都不見了,進入晚上,我在一個感覺龍蛇混雜的熱鬧街道,有點像是乾淨一點的china town
我覺得很冷,而手機終於接通了(不知道誰),我站在一個很複雜的岔路口,看著路標,上面寫九龍XX區
旁邊站著的漂亮流鶯小姐好心說這裡是沙漠晚上會很冷,如果要過夜要買外套,但是我沒有錢

(再跳回更早的一段夢境)
夢到與母親在一個奇妙而巨大的長方形展場逛一個很奇怪的展覽,展區有一座非常長的高大屏風隔離著最裡面的展區
是木質的,而且屏風的排法呈不規則狀如波浪,要繞著它走到最中間才知道裡面藏的是熱帶植物花園的景象,還有七彩燈光,其實非常漂亮

問題是旁邊有野生的狼、嗯.....或者是土狗,非常兇惡
在幾乎逛完的時候,那隻狗突然衝出來咬我們,我拿著背袋擋下牠但是效果也只能一下下,雖然之後警衛就來了,後面還有些細緻的機關我忘記了

(回到醫院片段)
不知為何,我就再也出不去了,醫院

被視為精神病患之一,限制離開房間,還好我的房間跟另外三間相連,反而自成一國。
隔壁關的阿姨穿著也普通,感覺上跟我一樣是莫名被關的。
他似乎是開服裝店的(街上攤位)所以有好幾個活動衣架的年輕人衣服,她一直想鼓勵我換上亮片短裙秀絕對領域還有洞洞衣服wwww

說真的裡面不少衣服是我喜歡的顏色(紫色藍色),只是尺寸不合啦wwww
那腰圍好細!不可能啦阿姨~

大概接近午夜時,我看窗外發現之前的主管M竟然在樓下徘徊,想呼救又怕招到警衛,所以回頭跟阿姨拿了一件不要的布,用快沒水的麥克筆寫了求救訊息
然後確保他看到我,把布纏在麥克筆往樓下的中庭拋(那是像是三樓的延伸陽台變成的中庭)

他跑去撿了之後,我就突然找到可以離開醫院的子彈列車(小)了,趕著拉著阿姨一起搭車(跟一些人)中途到了一站被說一定要下車,不能直接搭到火車站所以跟一些人下了。可是看看版子上面的時間(跟下一班車何時)顯示要一點了,剛剛那班就是該線的最後一班,讓我很喪氣說這樣也是回不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