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6

久違的,夢到了艾夏。
前面的夢好亂,應該是大學,跟同學在有錢人家的很大的別墅頂樓烤肉玩鬧之類的,是晚上。



夢很長,大部分好像很歡樂,有吃有玩,有打鬧有生氣(好像是因為在別的建築物上有人用狙擊鏡觀察著我們,其實我們隨時都會被開槍殺死的那種

跟艾夏好像是同班同學的輕鬆感覺,我意思是,過去的夢裡常常他只是出現,但不是在一起行動的感覺。
這次他是班上的一份子,覺得很安心。

然後應該是在樓下的宿舍房間,我記得一邊大笑,一邊跟他說「來!留一下LINE!」
他也大笑說「上次不是留過了?」,我一邊問有嗎?一邊想好像的確有這麼回事地翻找,「你發個訊息給我啦!找不到」

他就發一個奇怪的貼圖表情過來www

好微妙,你過渡到LINE世紀了耶,艾夏(笑)

這次我清楚記得艾夏比我高半個頭的感覺,也是很微妙。
以往的夢裡他並沒有差異這麼多。

但是笑容還是一樣燦爛。

從沒有手機的年代,到有LINE的年代。
這也算是艾夏陪我成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