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
剛剛躺去睡,做了一個還蠻深刻的夢。
火車在一個奇怪的、路邊有著廢屋的站停下來,還不是到站,是到了站最邊緣的欄杆。



車掌小姐告訴大家得下車,要嘛跨越欄杆爬上旁邊的廢屋找出口到下一站,不然就是在原地等很久的下一班火車來接。

我估量了一下、看看天色,決定爬過欄杆去。

不知道為什麼,爬過去的時候,鞋子(球鞋)都掉了

我沒有停下,繼續往廢屋爬。
廢屋感覺並不廢屋,東西都還狠心很好,只是像是被攻擊過後,屋子剩下一半、地板、天花板零零落落這樣。

我非常艱難地爬上二樓,跳過去斷掉的地板,然後爬進顯然還在居住、運作的別人家裡。東西都非常有日常感

大概是第三間的時候,我終於碰到住戶,一個奶奶一個大嬸帶著一個小孫女。我跟他們道歉解釋說是因為火車不到站,我必須走到下一個出口/車站,他們理解了讓我要通過,而就在這時,我突然想起只要離開廢屋區,我就得需要我的鞋子,但它掉落在起點。
我絕對沒有辦法跳回去起點把我的鞋子拿回來的,為什麼我出發的時候會以為我不需要鞋子,為什麼我沒有拿個袋子把鞋子裝起來背在身上呢?

整個挫折好深地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