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0

醒來之前在跟小比(在家?)看電影,雖然是這是一群死小鬼電影但是大人CAST都好豪華

我記得看到鞭叔(控制中心守門人)還有坐在小艇(這是科幻+鬼片+喪屍背景)上的四位大人其實都很大牌(那個白鬍子老爹像是Vicious裡另外一位爺爺

這片真的很扯,學生失蹤41天(在下水道遺跡,話說是一整個遊覽車),遭到攻擊7天之內就已經只剩下2人了(都是女孩)

鞭叔好像演大人間的反派(?)的樣子,是他堅持不開(傳送?)門的

然後在前一面一點,有一位我好像很喜歡很在意的東洋演員是老師/長輩,在職涯之類的一對一講座上幫我倒了杯酒....配了美奶滋(傻眼)
後來我請他把酒瓶直接給我自己喝(還不錯)
但是他在我身上(我穿奇怪的和服)從脖子邊順著前襟倒上半杯酒.....兩次兩件衣服都這樣O.O
好像是習俗(?)

我沒在遊覽車上(啊對後來我就進去電影裡了,或者我原本就是電影裡的人?)是因為沒趕上,我非常訝異一輛感覺上不會比九人座的SUV大的車子可以塞近3、40人。我跟老師們不錯所以女老師笑著把我拉進他們的SUV

後來發現開車的是我大表姊,旁邊是我三表姊

大表姊說她平常開的是救護車,有點不習慣(現實中不是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