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C真是宇宙甜心 

這次夢到三個BC,還是雙層夢都有BC其實是四個BCwwww

 

第一層的我作夢夢到在路上看見三個BC在聊天XD
詭異的有高度差(?)可是我覺得都是BC,分別是可汗、Sherlock和普通(?)的BC,忘記是哪一個比較矮(差異到五、六公分!)

第二層的我整個「OMG!!BC!!BC!!!和BC!!!」的狀態(啥鬼)XDD

然後就醒了回到第一層(炸)

 


重點都在於第一層發生的事情(?)
我好像在日本學校裡(?)(有一種詭異的感覺)是班上幹部,有一個很重要的研討會要舉行,我被陷害為總召,但是原先都說好、訓練好的STAFF有好些當天都沒有做到很簡單的一些事情(報到啊、聯繫啊),我很理所當然地被長官罵

然後特別來賓是BC XDDDDDDDDD

有一段時間我得以跟他一起走一段路,我超級興奮地說我才夢到三個BC,分別是誰誰誰,然後剛好靜美打電話來或者我本來就在講電話但是看到BC來電話就放口袋,拿起來讓他聽聽BC本尊說話!!
靜美你說我對你好不好!!!

BC本尊一直靦腆安靜地微笑著好可愛

然後我該出門了,穿衣服去慢點寫結尾

回來了,後頭就比較沒什麼。
被上面罵,然後被提醒總召就是一定會要扛這些有的沒的的,我並不想擔任總召啊(應該是說如果知道特別來賓是BC我應該會想要當STAFF當迷妹就好XDD)
記得有跟BC表達我的迷妹感謝之情(啥啦)

剛剛太睏去睡,又是夢到跟緹緹在什麼地方ww
我讓他看手機裡的存圖,竟然是足球那對羅馬人的照(分開的,當然)
唔唔我該回去看一下羅馬有沒有安好嗎?(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