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

    
做了一個非常鮮明又有發展性的夢......我還成功了一半,不過起床了就啥都沒了orz
確認醒來前在跟石南講話www



前半不知道,總之又是得逃跑、躲避追殺的狀態,問題是這次是職業軍隊(抖

最扯的一段莫過於在大樓屋頂的障礙奔跑途中,我跟全副武裝背著裝備前來的士兵在互丟手榴彈的地方....
嗯、他丟過來,我丟回去的搞笑狀態。

我又成了眾人的引導者/算得上有戰力的資深戰士/ v\
問題是我要保護的還真的包括小孩啊~(感覺好像昨天看的矮人2中,巴德的兩個女兒XD 連大小都一樣

最後我們躲入感覺像是MATRIX中祭師住的公寓大廈ww
差不多是那一層那一排(倒T型的一部分的)中間偏右邊1/3處)

我知道這次來的是政府官員(Agents?!)比較不會像是軍隊那樣暴力亂衝,但是所處的環境難防禦、又不能偽裝更遑論混淆。一起藏匿的大約有10來人,男女老幼都有,房間裡面倒很大,大概是大客廳+餐廳+三臥房的狀態(少說也大概50坪?)

我知道那些官員(大概五位)上來我們這一層了,而且是以「檢查」的名義,如果遭受抗爭,軍隊就會開進來。我一邊叫女孩比較大的那個找東西過來幫我把房門弄穩固點,一邊努力轉要怎麼樣委婉地想出藉口。

那個門.........就是一片紅色薄麻門簾加上一塊不及一張DVD盒子厚材質甚至不是合板的木片構成的(門向上向外拉進出)坦白說我看到時心都涼了這根本防禦力0

門簾在外板子在內

那個女孩遞過來兩把油漆刷子說要給我固定門簾下擺....

我一邊想「啥鬼」一邊還是在門簾下擺開個洞把刷子插入,拉著到門下方固定。

在這時穿得西裝筆挺的人過來,我微笑但是語帶歉意地表示,剛剛孩子們不知道晚上吃了什麼,現在基本上是每人一間廁所在奮鬥中,請他們體諒一下、等腸胃弄好了會讓他們進來

這招有用,他們馬上就像是聞到臭味一樣退後了說沒關係,他們會在門外等。

問題是在我準備要關木板的時候,換三個外國人來了。

我只好用英文跟他們再解釋一次,他們說他們是為了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過來的,似乎要勘查這個場地。
我內心是 ,但是我知道也不能開門

然後最後我對劇組加了一句「I love Smaug/Benedict」
(咦咦我在告白什麼XD)

把門關上之後,我穿過客廳到後面的房間去跟大家解釋我大概爭取到45分鐘的時間,要大家趕快應變行動

石南坐在靠牆椅子(一整排)中的一個,周圍的男女老幼都在說話好吵,我記得很努力要他們靜下來聽我講話。

石南打斷我(忘記說什麼)我說我因為前面的劇組而打算真的讓他們進來房間XDDD
我說的話是「他們讓我猶豫了」wwww

說Smaug但是我腦內全部都是BC的模樣wwww

我真的沒有那麼愛BC吧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