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
#我才沒那麼愛BC(艸)
這種好壞交雜的夢,還好有BC....但是我沒有那麼愛BC啦~(艸)



壞的部分先打掉,又是跟家人的相處,而且真實得亂七八糟。
被要求做(很大份量的)功課,而我沒有做完(疑似是英文),我想了一想(當時正在收拾東西,在教堂(?)忘記是玩樂後還是預備玩樂),說「今晚做給你」
母上超級生氣說「你又來了!我又沒叫你一次熬夜全部弄給我!」
我也很生氣(是炸鍋的那種)但相當克制,用很冷靜的語調非常慢的速度說「我也沒有打算一次弄完給你,我只說今晚會弄」

之前還有很生氣的部分,大概類似大人的雙重標準(禁止我做的事情,他們自己做得很愉快),總之真實到不行,我應該是因為這樣氣醒了

遺憾的是即便有BC(還有邀請他來的一美XDD)加持,我醒來時還是整個不爽到不行


開頭........總之在國外,我不知道到底是什麼身份,總之我知道原先一起活動的一美把BC叫來www 似乎是私人活動

然後一美就退場了(哈哈)

中途在市區道路旁的教堂有個類似同樂會,我記得去幫忙布置,準備整夜用的各種食物、玩具等等。

我看到BC的時候整個高興到不行(艸)
他的造型是我昨天看矮人2花絮中他的造型:西裝,可汗捲髮(?)

看到他大笑,還有跟眾人說話玩鬧....喔喔喔

然後我心想要告白(炸飛)

正在這樣想、一邊收拾教堂的東西時,接母上來問功課那段。
(整個心情就被糟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