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

剛剛做了例行的發燒就會作怪夢系列,但難得的是夢本身的內容是非常正向的(?)


夢到住到新宿舍(大學)宿舍房間很大,我是最後一個進去的,大家東西都好多,但是我還是一直很難記得大家的名字或者臉孔

我一直在想努力偷偷幫他們取暱稱然後畫位置圖

不知為何進入回想MODE,感謝星爵串場(O)

應該是在異形或者是Dead Space場景類的地方,星爵走在類似重開電影第一集企業號另一個CHRIS摔來摔去的中空但是至少三層走廊的地方(誰懂!)

他走在第三層最上面時,突然被大約四個鯉魚旗一樣輕飄飄(但是白色像是幽靈)的安鱇魚靈給攻擊了

那群魚靈會噴出某種霧狀腐蝕性煙霧攻擊人,雖然星爵算是很會逃躲(非常喜感的畫面),也因為他不完全是人類所以沒有受到太多損傷就逃走了

會有這個回想scene是因為星爵他是我同學,俺是轉學到這個大學的(重要裡設定←



在某次疑似在宿舍內舉辦的晚會,有學校的高層(是皇族!老皇后)和學生同樂的場合(是很高的樓層-30UP)我們應該在最高的兩層(是樓中樓,裝潢風格非常中式,暗紅色)

大概是貨梯(?)那邊突然傳出有那種魚靈在飄,而樓層四周都被魚靈包圍了。

大概是這個大學(星球?)的人都不知道那是什麼,不知道那東西可以打(?是因為那是他們以為是神怪的東西?)所以校長(也是老皇后)發表了類似像是謝謝大家的陪伴這種死前感謝宣言.......我聽了就火大XD

我當場吼說我在上一個學校親眼看過人對戰過這東西,也自己對戰過,這東西打得倒!可以拖延他們的行動讓大家(至少100人,含學生、學校高層、皇族保鏢(西裝人士)等人有時間逃下去)

我即刻組織人到廚房去,告訴他們金屬和木頭有用、任何東西都可以當成武器或防具,塑膠不用別管。

眾人被我的喊話有信心了點,我要他們組織好下樓的先後順序(分組,我沒有樂觀到能一直維持逃脫路線暢通),然後催了兩次才又進廚房,發現眾人完全遺漏了大量的木頭筷子

(是畫工精細的木頭筷子,很漂亮)

我拿了四桶出去分給大家,自己也在褲子後面的口袋塞了一把,然後指示其他人把金屬架子拆了等等當盾牌

我提醒大家一旦開殺了就要一氣呵成,記得是在這時確認老皇后(白髮、身上的禮服是淡紫色)的長相,在一堆黑壓壓(但是比我還膽小)保全簇擁下超嬌小ww

不過還是從我沒有預料到的地方傳開尖叫,我叫其他人準備下去,自己衝向尖叫的混亂中心,拿起被拋下的金屬架子框住一隻魚靈就把它拋出窗外(樓層)

第二隻衝過來,我拿起幾隻筷子在眾目睽睽下(對、他們不幫我)用雙手從它眼睛地方戳下去、叉開

我對他們吼說這個不難,自己的命自己救之類的,好不容易才看到其他人動作www

包括那個我覺得很肉腳膽小的保全隊長(是外國人,也是看過的演員但是不大清楚是誰)

我記得我吼過說自己是上一場的生存者ww 我們活得下去...

後來大部分人都安全抵達地面了,我身上的武器(包括筷子)都還沒用完。
那些魚靈狀似不會追擊,一直飄在上面。
推估我們可能幹掉四、五隻

好正向的東西啊

讚一個夢中的我自己,好勇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