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7

剛剛的夢簡直是真實到不行,五感俱全。



回到一個像是以前居住過的宿舍,但是感覺很像是寺院、有一個四方的木頭走廊,圍著中間的石子地庭院
我記得去幫忙整理某一間房間的架子,這地方像是宿舍的公共空間所以有桌椅很亂也很暗。

BGM一直是DRRR的ED Trust me

我翻開雜誌書報架發現有一些自己的信件因為離開了而沒有領到,有三封(普通信封寫著自己的本名),其中一封很明顯裡面包著禮物,我很意外且高興,趕快收進自己的包包

我跟靜美不知道是講電話還是什麼,提到以後可以回來看看,「這些和尚超有趣的,他們打掃的方式」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提到西遊記

我走過石子庭院,感受到空氣的潮濕還有水灑在石子地上的清涼感。
眼前一批小和尚(大約都是高中生的年紀?)正在以他們特有的方式擦地板,我還真的完全不知道他們怎麼擦的。

差不多是把木頭走廊都潑得濕濕的,然後用頭頂住一塊大抹布,接著就像是自動車(?)一樣開動,用頭這樣擦過去(因為他們幾乎躺平所以我不清楚他們怎麼動的)

我真的忍不住在笑,因為很神奇。
好想攔下他們問這樣頭痛不痛、還有身上其他地方會不會濕www

走在走廊上時我一直聞到男生的氣味,
那些小和尚身上的衣服都是灰色的。


這夢已經算是動作少的了(O)
我其實有點懷念可以做好萊塢大片的夢的時候,至少醒來時還有得素材來寫....像是夢到被槍爆頭或炸胸或者為了逃命跳下5X樓之類的(啥啦)




0618
剛的夢就覺得好累好煩了

再抓一隻小老鼠,好不容易用蚊帳的一部分抓到了捏在手裡,他就一直咬出來。我拿去沖水然後把牠捏在什麼袋子裡面他還是一直逃、一直咬。

整個好煩好累。
有老鼠很麻煩的




0622
剛的夢也好真實啊

夢到要開車去什麼地方,不清楚車子是不是接手別的駕駛來的(看不過去?)總之我發現我無法完全煞車(踩到底了車子還是緩慢滑出去)明明我在平面上的廣場,好多人,都深怕撞倒人

我請副駕駛座的母上(?)來幫忙一起踩煞車,也沒有什麼用。
我記得左右轉了一下,才驚慌地想起沒有打方向燈,還好附近的警察沒有發現。

然後我突然下車,去幫助廣場邊緣有個機車翻倒的女孩。
原本還怕他是因為要閃我的車所以倒下的。
馬自達是淡藍色的,女孩的長裙也是淡色系,我終於和眾人把車子拉開(壓在他身上)把人拉起來時發現他根本不在乎被壓,左手還拿著(舊式)手機一直講話,急著要去找什麼人

廣場本身還蠻漂亮的,氣溫感覺上是外國的。
有個階梯小噴水池,旁邊的凹型建築感覺像是圖書館。
快要日落的光線本身超柔和夢幻的像是會灑金粉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