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9

剛剛的夢簡直真實到不行:大學入學+偵探遊戲


一些課程都已經在線上選好了,但是學校是個從來沒到過的地方
在入學前一天,我都還在潛入搜查

是個海港,有加地夫的FU(笑)我記得偷了停在港邊的快艇(上頭還有人,一名青年)搬運東西,然後要他開到對面的什麼地方,他一臉「O_O」地看著我

要開始的第一門課,編號好像是201。
我到了我認為的教室把袋子放下,袋子裡面有一件奇怪的黑色衣服,我後來回來找時用這個特徵找到了

似乎是犯罪心理學入門(聽起來不錯的課)

這是一棟大概10樓的建築,我可能在7、8樓左右,建築中間可能有中空,教室要這樣繞一圈找(回字型的,中間是不同的行政部門,含電腦室)

之後我去別的教室探聽一些事情,回來時我原先選的那間教室已經很多人了(大約可以塞20人的小教室),大多是女性,我選的那一桌其實感覺像是幼稚園桌大小那種,五、六桌併桌的狀態。
我問其中一位這是不是OO課,他說不是,這門是編號323之類的,我只好找起我的包包準備去找我的入門課

還好包包還願意讓我找到。
稍早好像有一位前一天在潛入時看到、認識的男生在電腦室,我跟他聊了一下他目前正在進行的project(建造某種設備,像是個獨木舟)。

不過我繞啊繞的都找不到應該是我上的這課,想進電腦室查詢課程,不知道為什麼電腦大部分是關著的(我也沒想到要打開)詢問整體氣氛一直都很歡樂的、像是工讀生的學長姐(感覺是),他們感覺有點答非所問

最後終於在櫃臺那邊碰到一位知道我在找哪一門課的矮胖阿姨,態度親切地調出我的個人資料,卻不回答我現在該去哪裡上課,而是問我原先登記的明天早上第一門課,要去南仁這地方,問我的交通方式是什麼

我也才想起來那地方對於沒車沒朋友的我好像很難到得了,那地方好像是個醫院,之所以要去也是為了潛入搜查的樣子(可是機動性0的我www)

夢就停在有點歡樂的地方

比起可能的各種發展(找不到背包、找不到人能問、電腦一直打不開怎踹都不開、迷路、沒有人說話、孤單...)已經算是好的了。
是說起床以後就噴嚏不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